◎照片來源IG:rainie0725

位在新北有一家「Ample villa」純白色系的建築搭上蔚藍海景,好拍到不行,讓人彷彿一秒飛到了國外,不用搭飛機就能享受愜意度假感,絕對是放鬆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rina_tang

 

 

◎照片來源IG:rainie0725

Ample Villa從建築到室內裝潢都採用純白色設計,每間房間都視野極好,白天可以遠眺知名的陰陽海,傍晚時還能欣賞美麗的夕陽,將蔚藍海陽染成金黃,部分房型還有私人泳池,不用怕人擠人又可以拍超多美照,絕對是女孩們的理想住宿景點。

 

◎照片來源IG:o_oodong

◎照片來源IG:boho.parks

◎照片來源IG:
vnicorn.tw

這裡同時也是一家寵物友善旅店,帶著毛小孩一起漫遊瑞芳,一起留下屬於彼此的美好回憶也很是不錯,快收進口袋名單,下次來到瑞芳就不用擔心要住哪裡啦!

 

 

◎照片來源IG:iamlittlelondon

 

◎照片來源IG:mu_mei420


Ample Villa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9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最萌店員!超療癒草泥馬咖啡廳,露天座位看夕陽,澎鬆毛毛可愛到不行,小費記得要給胡蘿蔔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裡面有可愛的「草泥馬」店員,萌翻所有人的少女心

◎照片來源IG:cheesenchalk

位在新北三芝淺水灣附近因地理位置優勢可以將蔚藍的海景與夕陽一覽無遺,因此開設了不少景觀咖啡廳,有一家「OIA伊亞藝術咖啡館」更是特別,裡面竟然還有可愛的「草泥馬」店員桌邊服務,真是萌翻粉絲們的少女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euphieeeee

 

 

▲有些店員會熱情的幫你帶位,提醒大家隨身小物一定要收好

◎照片來源IG:ana.erian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的外觀沒有華麗的裝飾,店裡的裝潢採簡約的居家溫馨風格,帶點異國元素的家飾,顯得相當溫暖,還可以看到幾隻蓬鬆的草泥馬正在漫步,還有山羊寶寶們活潑的跳來跳去,超萌的畫面療癒到不行,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

▲老闆~這裡有店員公然睡覺啦XD

◎照片來源FB: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店裡主要提供義式料理,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餐點價格大約落在180~250元上下,相當親民,如果預算高一點也有提供排餐可做選擇,若是不想用餐,可以付入園費進去一樣可以和可愛的草泥馬互動喔!

 

◎照片來源IG:cherylloves2

 

◎照片來源IG:dannicajafna

 

▲除了草泥馬外還有其他的可愛動物,讓你身心靈都被療癒

◎照片來源FB: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除了羊駝和山羊寶寶外,店裡還有梅花鹿、貓舍等各種療癒系動物,保證萌翻大小朋友的心,同時這裡也是家寵物友善餐廳,家裡有毛小孩也可以帶來認識新朋友,不過要提醒大家,店內動物請勿隨意餵食,可以向店員索取的新鮮胡蘿蔔「給小費」,並且要放低音量,動作別太大以免嚇到可愛的小動物喔!

▲小山羊也太無辜太萌了吧!

◎照片來源IG:yuxian441

 

▲最萌身高差,小隻的羊駝寶寶也太可愛了

◎照片來源FB: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照片來源IG:unicorngee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20點後不供餐)

電話: 02-2636-3766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OIA伊亞藝術咖啡館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