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pei_hsun.yu

位在宜蘭冬山有一家「龍座咖啡Drogan coffee」水上景觀餐廳,兩層樓高的玻璃屋建築座擁地理位置優勢,周圍的天然景致一覽無遺,天氣好時還能遠眺龜山島,若是想遠離都市塵囂,放鬆一下,這裡絕對是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lanlanooo

◎照片來源IG:rou.o7

除了美麗的景致外,浪漫的雙心石滬和水上木棧道也是一大特點,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白天享受微風吹拂伴隨著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傍晚時欣賞浪漫夕陽,晚上還能看百萬夜景,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hsien_0814

 

餐廳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有輕食、甜點,也有主食套餐可做選擇,不管是愜意的姐妹掏下午茶,還是晚餐約會都很適合,店家也貼心設置無障礙坡道,同時這裡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也能一起來,可以拍美照賞美景老少咸宜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宜蘭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ywy129_


龍座咖啡、輕食、下午茶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週三公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龍座咖啡、輕食、下午茶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超放鬆!夢幻玻璃屋遠眺太平洋,無敵海景下午茶,海風徐徐很愜意,美味與美景一次收編的療癒景點

▲宜蘭頭城「灆咖啡 Seaview Coffee」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享受無敵海景下午茶

◎照片來源IG:
hh12034

位在宜蘭頭城有一家「灆咖啡 Seaview Coffee」兩層樓的玻璃屋建築座落海岸線上,不僅擁有湛藍無敵海景,天氣好時還能遠眺龜山島,風景相當迷人,絕對是放鬆的療癒景點。

◎照片來源IG:meichun_lung

 

▲這裡同時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超可愛的柴犬店長,療癒每個客人的心

◎照片來源IG:seaviewcoffee

「灆咖啡 Seaview Coffee」的建築採用大片的玻璃落地窗,每個座位都可以欣賞到180度的廣角海景,二樓還有戶外的半露天座位,可以一邊吹著鹹鹹的海風一邊喝著咖啡,讓人有種瞬間到海島度假的愜意感,這裡同時也是家寵物友善餐廳,超萌的柴犬店長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可愛到不行。

▲必拍的四角星星會隨著氣候與時間,呈現不一樣的海面

◎照片來源IG:angel_201122

◎照片來源IG:hh12034

除了飲品之外,店家也提供輕食與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60~250元之間,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用擔心負擔太重,店門口還有一座必拍的星星藝術裝置及景觀步道,下次來到宜蘭可以來散散步,然後到咖啡廳小憩一下喝個下午茶,也是很輕鬆的安排呢!

◎照片來源IG:hilifeo

◎照片來源IG:yi_yi1123


灆咖啡 Seaview Coffee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636巷36-2號 

營業時間 : 10:00-20:00(週二公休)

電話:03-977-6966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