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ellen_ting

網美最愛的「Drunk cafe 爛醉咖啡」繼夢幻的金黃銀杏森林後又推出新佈景啦!為迎接夏季的到來特地搬出了露營車打造出超愜意的度假風佈景,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paradise8279

 

◎照片來源IG:ellen_ting

「Drunk cafe 爛醉咖啡」新佈景以超chill的美式休閒露營風為主題,銀白色的露營車,竹籐躺椅和純白色的編織吊床,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不用飛出國也不用大包小包的準備道具,就能和姊妹們在燦爛的陽光下一起野餐拍美照,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albeezhang0210

◎照片來源IG:ellen_ting

要是拍照拍累了也不用擔心,「Drunk cafe 爛醉咖啡」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輕食與主餐,若是想要小酌一杯,餐廳也有提供調酒,夜晚時點亮燈光又是截然不同的美景,快約上姐妹們安排行程,拍一波美照吧!

◎照片來源IG:kaka__407

◎照片來源IG:albeezhang0210


Drunk cafe 爛醉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電話:0227318787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咖啡餐酒營業11:00~24:00/20點後不供應正餐

週五~週日:咖啡餐酒營業10:00~20:00/22點後不供應正餐

https://www.facebook.com/atdrunk8787/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Drunk cafe 爛醉咖啡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台版泰晤士河畔泡泡屋!360度廣角百萬夜景,玻璃露台超唯美,美味泰式餐酒館,夜貓子必朝聖的新景點

▲英國泰晤士河畔「Coppa Club」聞名全球,總是ㄧ位難求

◎照片來源IG:events_withgrace

 

位於英國泰晤士河畔附近有一間「Coppa Club」,戶外露台區設置的8間半圓形玻璃屋宛如透明泡泡般夢幻,可以一邊享用餐點,邊欣賞泰晤士河畔風光、遠眺倫敦塔橋美景,無論是白天或夜晚都超有FU,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朝聖,總是ㄧ位難求,而現在不用大老遠飛英國,台灣也有美麗的泡泡屋啦!

▲現在不用大老遠飛英國台灣也有透明泡泡屋可以拍美照啦!

◎照片來源FB:吳明麗

◎照片來源IG:miishami

在台北ATT4FUN頂樓的「Drunk Play爛醉不累」,結合英國泡泡屋融合泰國當地風情,打造360度廣角包廂露天座位,享有地理位置優勢,坐擁台北信義區最美夜景,打造前所未有的用餐空間,有了美麗景色當然不能少了美食作伴,店裡主打泰式餐酒館料理,從餐點到飲料都相當道地,讓人欲罷不能,沉浸在濃濃的異國風情中。

 

▲「Drunk Play爛醉不累」位在ATT4FUN樓上,坐擁信義區最美麗的夜景

◎照片來源FB:吳明麗

◎照片來源IG:miishami

「Drunk Play爛醉不累」其實是「Drunk Cafe爛醉咖啡」近期開的新二店,有別於一店的海島渡假風,二店走的帶有低調奢華風格,不管是喜好美食的老饕或是愛拍照的女孩,來到這裡都不會失望。

▲燈光美氣氛佳,不管是三五好友小酌或是情侶約會都超適合

◎照片來源FB:吳明麗

「Drunk Play爛醉不累」從跨年夜開始試營運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建議想來朝聖的粉絲們可以事先預約才能坐到自己理想的座位,快約上姐妹們衝一波,來場夜貓聚會吧!

▲爛醉咖啡開的新二店「Drunk Play爛醉不累」剛開幕不久就吸引不少粉絲們朝聖

◎照片來源IG:jiao_fff

▲快約上姐妹們一起「Drunk Play爛醉不累」吧!

◎照片來源IG:kuiwa0217

◎照片來源IG:miishami

 


《Drunk Play爛醉不累》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11、12樓(ATT 4 FUN頂樓)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21:00-02:30(開放10樓水煙館、11樓室內lounge)

*週五至週六21:00 -04:00(開放10樓水煙館、11樓室內lounge。並視天氣開放11樓戶外lounge、11-12樓階梯區)

FB官網:Drunk Play 爛醉不累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Drunk Play 爛醉不累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