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IKEA桃園店

位在桃園中山路上的IKEA開業至今已有15年,近期官方釋出熄燈消息,有不在地粉絲大喊捨不得,IKEA桃園店特地打造超萌的鯊魚公車站,希望和粉絲們一起留下美好回憶,接下來會在青埔繼續為大家服務。

 

◎照片來源:IKEA

呆呆眼神的小鯊魚加上柔軟觸感療癒到不行,意外成為了IKEA高人氣的角色,這次特地打造「鯊鯊公車站」有不少粉絲已搶先拍照,相信再過不久就會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IKEA

「鯊鯊公車站」將會展至7/22日,接著鯊鯊會帶領大家一起移至新店面青埔,IKEA也加碼推出,只要於7/8前與巨大鯊魚合照,完成指定指定步驟,分享至「IKEA桃園店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就有機會將可愛的「鯊鯊們」帶回家喔!

 

 

◎照片來源IG:__y1ena


鯊魚公車站-IKEA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臉書:IKEA桃園店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超欠拍!夢幻沙灘咖啡廳新場景登場,濃濃南洋海島風情拍爆記憶體,獨木舟、盪鞦遷,這個景點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miffyma1026

桃園「Amour373cafe 阿沐373」近期大改造後從浪漫的歐式庭院變成熱帶海島風將整座沙灘搬進咖啡廳,讓妳不用出國就可以拍出度假感。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照片來源IG:duffy_lifediary

 

坐在椰子樹下悠閒的品嚐美味下午茶,純白色的沙灘和充滿南洋風情幔帳加上綠色植被的點綴,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店家還將整艘獨木舟直接搬進店裡,不用害怕艷陽的熱情就可以輕鬆拍美照,真是太幸福了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照片來源IG:miffyma1026

店內總共分為兩層樓,一樓的沙灘區目前謹開放給12歲以上的客人使用,店內採預約制,因此不用怕人擠人拍不到美照,相當貼心,另外也提醒大家,沙灘的部分入內需更換拖鞋,建議穿著方便穿脫的鞋子,可以拍美照又能吃甜點下午茶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桃園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91_serena


Amour373cafe 阿沐373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號

營業時間:11:30-16:20、17:00-20:00(週一、二公休)

※入內需換拖鞋,建議穿著輕便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