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_yi_jyun

說到夏天限定第一個就會令人想到,金黃可口的芒果,為在在台中的科博館附近有一家「Glocke Bakery G貓甜點」,近期就推出了一系列的芒果甜點,裡頭還有許多可愛的貓貓店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glockebakery

◎照片來源fb: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照片來源IG:glockebakery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是一家甜點咖啡店,同時也是貓咪的中途之家,來到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愜意的午茶時光外,還能跟可愛的貓咪們互動,店內主打塔類、生乳捲與千層蛋糕,不管是清爽的藍莓塔、檸檬塔或是苦甜回甘的抹茶、巧克力通通有,時不時還會融入當季鮮果,推出限定款甜點,每天的甜點皆不同而且限量供應,想吃一定要趁早。

◎照片來源IG:_yi_jyun

 

◎照片來源fb: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照片來源IG:starrysky_20

除了甜點外,店家還提供氣泡飲、台灣茶、果茶等,菜單價為大約落在100元上下相當親民,甜點給料也相當大氣,切的大塊的芒果相當滿足,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中,就來吃甜點找貓咪店玩耍吧!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照片來源IG:sinsinya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週二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好想吃冰!盤點台中超人氣3冰店,爆量芒果雪花冰、療癒小芋圓、手工炒黑糖,加碼布丁超邪「餓」

炎炎夏日艷陽高照,不少人喜歡吃冰消消暑意,加上季節限定的金黃芒果更是香甜可口一吃銷魂,幫您整理出台中3家人氣冰店,快做好筆記,下次來到台中絕對要吃起來呀!


【剛好冰果室】

位在北屯有家隱藏版的「剛好冰果室」超低調的外觀和略有歲月痕跡的招牌店內裝潢充滿五零年代的復古感,除了當季鮮果口味的雪花冰外,手工黑糖系列的古早味也是超高人氣的商品之一,另外旁邊還有一家「剛好2了」有販賣熱食與主餐,若是來到北屯遊玩,可以當作中繼休息點,吃完午餐接著吃冰,真是太理想啦!

 

◎照片來源IG:sasha818021

◎照片來源IG:joseph.chuang

剛好冰果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東海何媽媽冰店】

位在東海商圈的「東海何媽媽冰店」隱藏在巷弄中,店內招牌就是香氣十足的芒果大布丁牛奶冰超大塊的金黃芒果給料不手軟,一片片的排開像極了美麗的花朵,中間在放上大小朋友都愛的布丁或黑糖珍珠,真是太療癒了。

◎照片來源IG:charmy.chang

▲每年草莓季時還會推出超浮誇的草莓冰,光是看照片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照片來源IG:aa0987116441

 

東海何媽媽冰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6弄28號、30號

營業時間:14:00–21:00(週日公休)

【有春冰菓室】#目前改裝中,暫時歇業開幕日尚未公佈

靠近勤美與科博館附近有一家「有春冰菓室」,主打當季新鮮水果製成的傳統刨冰,冬季的草莓冰和夏季的芒果冰都是來店必點商品,還會可以加上Q彈的芋薯圓和布丁,讓妳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絕對是吃貨們的夢幻冰品名單。

◎照片來源IG:m__epicurean

 

▲有春冰菓室也有販賣古早味的麵食、麻油雞麵線等,超濃郁的新鮮果飲也超好喝~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有春冰菓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