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tpo5088

每年6月開始進入紫薇花的季節,除了前一陣火紅的彰化「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外,其實位在台中的亞洲大學內也種植了不少紫薇花,近日爆炸盛開,搭上純白色的歐風建築更是迷人,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拍美照。

 

 

◎照片來源IG:miss9290

紫薇花的花期大約落在6-9月,今年天氣較暖花期來的較早,才六月中旬就能欣賞到粉紅大爆炸的綻放場景,40多棵紫薇花木排排佇立形成浪漫的花廊,搭上翠綠草皮與歐風情調的建築,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時不時一陣微風吹拂還帶著淡淡的紫薇花香令人幸福感倍增。

 

◎照片來源IG:

3more_hi4

 

 

◎照片來源IG:ooxx2081

 

除了紫薇花外,大學中還有金黃阿勃勒與唯美荷花池等夏季必賞美景,三大季節限定的花都能一次收編,絕對是超理想的賞花景點,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目前校區中還是有學生在上課中,參觀時要放低音量,並遵守校園相關規定,才不會造成學校師生的困擾喔!

◎照片來源IG:ooxx2081


亞洲大學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呼叫爾康們!隱藏版紫薇花祕境盛開中,夢幻粉紅場景登場免費拍,唯美日式庭院超浪漫,療癒IG景點朝聖去

 

◎照片來源IG:lineva0615

彰化田尾種植不少花卉,幾乎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可賞,除了前一陣子超火紅的康乃馨花田和熱門的台版波波草外,其實還有一處「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近期出現紫薇花開滿庭的夢幻景致,相信再過不久就會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IG:xiaoweimomo1015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其實是一處私人土地主人佛心開放給大家免費參觀拍照,裡頭種植不少花草植被,珍貴的羅漢松、紫薇、真柏、紫檀等這裡都看得到,唯美的日式建築搭上小池子,有著「迷你版兼六園」的美稱,宛如一秒來到了隱世祕境。

◎照片來源IG:roger81730

園區內還種植了不少紫薇花,每年6-9月時正值花期,今年因天氣較暖紫薇花提早盛開,現在出發賞花剛剛好,不過也提醒大家,入園參觀時要放低音量,請勿隨意攀折花木或破壞環境,才不會辜負主人家免費和大家分享的美意喔!

 

 

◎照片來源IG:roger81730

◎照片來源IG:lineva0615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紫薇花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三豐路102號

營業時間:08:00-17:30(中午12:00-13:30休息)

※免費參觀/路邊停車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地主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