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旁的向日葵花海在這裡!超美秘境期間限定登場啦~

◎照片來源IG:lissa_5566

 

彰化實在有太多景點好玩,田尾拍花、鹿港拜拜、八卦山看景等等,總是讓人帶回滿滿美好記憶,而這回一個景點多種滿足啦!位在福興鄉的「福寶濕地」,不僅有著如忘憂森林般的漂流木場景,漫步在木棧道上還能被季節限定的向日葵花海包圍,加上迷人的夕陽、豐富的潮間生態,超美秘境拍照太合適~

▼一枝枝大小不一的漂流木佇立在海岸旁,讓人彷彿來到另類的忘憂森林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擁有鳥類樂園、屬於中部賞鳥勝地之一的福寶濕地,豐富的生態資源還能免費挖蛤仔,潮間帶也成為養蚵仔的好地方,但不僅如此,由藝術家利用400枝漂流木打造的裝置藝術,更讓這裡多了點另類的忘憂森林之感,成為IG熱門打卡景點,加上最近向日葵盛開,讓荒涼的場景增添了些春天氛圍,秘境感拍照就趁現在來!

▼漫步在木棧步道上欣賞被向日葵包圍的畫面

◎照片來源IG:isping1018

 

◎照片來源IG:zhu_wan99

 

除此之外,福寶濕地其實離鹿港僅15分鐘車程,白天來這走跳拍照,晚上接著前往鹿港繼續玩,不過要注意,四周比較缺少建築物,防曬遮陽不可少,輕鬆簡單的一日遊行程立馬達成!

◎照片來源IG:mmstyle0312

 


福寶濕地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臨63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隱藏版美食!彰化必吃4甜點,濃郁北海道乳酪、秒殺葡式蛋塔,綿密舒芙蕾,週末就約姐妹走起吃美食

【無窮 想想飲。木耳露。甜點】

位於員林「無窮 想想飲。木耳露。甜點」,看名字就知道是ㄧ間擁有豐富美味的甜點店,外表有種復古老宅搭上歐風感又帶點文青風,除了超好拍之外,裡頭販售的舒芙蕾更是入口即化,新鮮水果搭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絕對是超幸福的滋味。

 

坐在櫥窗旁享受窗外的綠意盎然及柔和的日光,伴隨著咖啡香和療癒甜點不知不覺就讓人渡過了一整個下午,十分愜意自在

◎照片來源IG:
endless9399

 

▲店裡舒芙蕾口感綿密,搭上季節性的新鮮水果,光是看照片就想立刻衝到員林去阿~

◎照片來源IG:happyday729

無窮 想想飲。木耳露。甜點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三條里三條街200巷29號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三公休)


【66CHEESECAKE】

位在溪湖糖廠對面的「66CHEESECAKE」是來自日本的排隊美食,選用進口北海道鮮乳跟頂級奶油乳酪、和經過認證的雞蛋製作,每日現烤,出爐後的金黃輕乳酪蛋糕,入口鬆綿濕潤口感極佳,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底層葡萄乾微酸卻不搶味,吃再多都不會膩,身為甜點控千萬不能錯過。

 

▲以北海道十勝牛奶等頂級食材製作,新鮮現烤的輕乳酪蛋糕,鬆綿柔軟非常可口

◎照片來源IG:

catloveau

▲泡芙和霜淇淋結合在一起真是太邪惡了~

◎照片來源IG:qw7669880

 

▲濃郁的餡料一咬爆漿讓人欲罷不能

◎照片來源IG:peggy_8278

66 Cheesecake

電話:04-885-1220

營業時間:09:30~19:30

地址: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3巷5號 (溪湖糖廠冰店旁)

【日佐甜室】

充滿老宅元素的日佐甜室,低調隱藏在巷弄中,店內環境寬敞舒適,裝潢採用復古感的綠色花磚,簡約又不失時尚感,店內販賣著各種飲品及限量甜點,如果想找個有氣氛又不想人擠人的地方好好約會,這裡絕對是首選。

▲老宅感的外表隱藏在巷弄中,裡頭販售著限量供應的美味甜點,根本是內行人才會來的隱藏版景點

◎照片來源IG:abby_0127

▲日佐甜室主要提供常溫甜點為主,不僅美味外表也是相當講究,根本就是藝術及美味的結合

◎照片來源IG:________531.y

日佐甜室

地址:員林市中山路二段131巷2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彰化溪湖的貝林古堡葡式蛋塔,原本位在知名的羅厝天主堂附近,後來搬家到彰水路旁,純白的建築外觀有種復古的歐風感,這裡的蛋塔每日手工製作,新鮮出爐,超浮誇的256層酥皮,一口咬下可以聽到喀喀的餅皮聲,搭上香甜的爆漿內餡吃起來超級有層次,想吃的話一定要盡早出門,因為一開店就會被秒殺,要是錯過絕對會飲恨的。

 

◎照片來源IG:yiling7119

 

◎照片來源IG:yiling7119

 

◎照片來源IG:fefe__ann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一段113號

營業時間:11:00-17:00(六、日10點開始營業)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