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衫茶所】

整體鵝黃色外觀的「藍衫茶所」充滿浪漫的異國風情調又結合中式茶飲的格調,有種文青感,店內每個角落都設有小巧思,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更重要的是這裡的飲料超親民,價位大約落在30~60元間,超適合沒有太多預算又想拍美照的小資們,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x.inya

 

◎照片來源IG:x.inya

藍衫茶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7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Mum,Mum饅饅好食】

「Mum,Mum饅饅好食」是知名服裝品牌PUREE精心籌備的實體店面,店內除了販售自有品牌的服飾與飾品,還結合超夢幻的粉色系咖啡廳,有提供美味甜點、飲品,旁邊就有服飾、飾品可以參觀選購,讓女孩們來拍照逛街還能喝下午茶,一次滿足多個願望,根本是少女們的夢幻天堂阿!

◎照片來源IG:fifi911911

◎照片來源IG:samantha0522s

Mum,mum 饅饅好食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22號2樓 (新橋韓式烤肉樓上)

營業時間:10:00-凌晨02:00(每週二、三公休)

【This Café】

想拍出韓系歐膩照,來竹東的『This Cafe』咖啡廳絕對沒錯,店內有著若大的落地窗,陽光透過白紗窗簾透射進來,有種唯美感,店裡採用不少綠色植栽佈置,營造出一種小清新氣氛,除了Q萌造型的史努比鬆餅外,店家每日還會推出隱藏版甜點,讓人每次探訪都充滿不同的驚喜感。

◎照片來源IG:yyl011

▲『This Cafe』咖啡廳全天候供應餐點,除了史努比鬆餅外,手工水餃及帕尼尼都是來店必點商品喔!

◎照片來源IG:This Cafe

◎照片來源IG:This Cafe

This Cafe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三民街61號

營業時間:9:30 -18:00(每週日公休)


【Chez moi。88-2】

位在新竹的「Chez moi。88-2」咖啡館,主打浪漫的歐式下午茶,可愛的粉紅小屋,搭上療癒的綠草皮,彷彿一秒走進童話世界中,想拍夢幻的IG美照,這個景點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icetravel_foodie

◎照片來源IG:smile_sakura1218

 

Chez moi。88-2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瑞興村5鄰崁頭88-2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來去尖石喝咖啡!盤點4家大自然美景第一排的絕美咖啡廳,森林系小木屋、隱世後花園、夢幻玻璃屋,懶懶不想動也能超享受

【六號花園】

想找尋一塊隱世淨土,放鬆一下,這家距離內灣風景區20分鐘車程的「六號花園」,像是宮崎駿電影裏的斑駁小木屋,被綠意盎然的深林包圍著,坐擁海拔800多公尺的地理位置優勢,可以將周邊的風景盡攬眼底,深呼吸一口滿滿的芬多精再品嘗一口咖啡,真是太愜意啦!

▲在被綠植環繞的林中咖啡廳裡,享受優閒自在的時刻

◎照片來源IG:yanjiun.chen

◎照片來源IG:jessieyang0506

◎照片來源IG:ni_x1990

六號花園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門票100元 (可折抵消費)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一樣位在尖石鄉的數碼天空,海拔約1200公尺,不僅周邊風景一覽無遺,園區內種植不少植被,春天賞櫻秋天落羽松,一年四季來都充滿著不同的美景,露天的座位台點上一杯咖啡,欣賞的美麗景致,偶爾放空發呆一下,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彷彿都隨著朵朵白雲飄走了。

◎照片來源IG:_____.yuuuu

◎照片來源IG:sn_weiting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之1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紅薔薇景觀餐廳】

隱藏在森林中的紅薔薇景觀餐廳,鄰近六號花園,不過這裡海拔更高,時不時煙霧繚繞,讓人有種來到隱世祕境的錯覺,夢幻小木屋外觀的建築被植被與藤蔓層層包圍多了一種神秘感,除了喝咖啡用餐外,這裡也提供露營服務,假日和三五好友們一起遠離都市塵囂,來場兩天一夜的旅行也很不錯呢!

◎照片來源IG:yu_tingchih

◎照片來源IG:hermescheng

◎照片來源IG:chin801206

紅薔薇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11鄰

營業時間:09:00-18:00


【z cafe】

「z cafe」是一家座落在綠意盎然草地上的玻璃景觀咖啡屋,座在咖啡屋中,柔和的陽光自然灑落進來超級唯美,隨手一拍都像偶像劇海報般超有意境,可以喝下午茶又能拍美照的地方一定要約上姊妹們朝聖呀!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照片來源IG:ccc_0921

z cafe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