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基隆】暖暖親水公園

 

公園內有大象磨石子滑梯,可以從彩虹大象上滑進冰涼的戲水池裡。特定時段噴水的木棧道,外加拱形噴水步道,保證走一趟超消暑,孩子們也玩到樂不思蜀!

◎照片來源IG:li_kuang_xi

 

◎照片來源IG/FB:jaslenejiang  /賈絲鈴

※開放資訊-夏日的週二~週四、週六日10:00~11:30;16:00~17:30(星期一、五進行清潔維護及換水作業,噴水設施暫停)。


【台北】玉成公園

藍色大鯨魚化身特色溜滑梯,在海洋造型的玩具中徜徉,真的是玩水戲水好沁涼!首見造型滑軌、旋轉攀爬架可以親子同樂,豐富又好玩。另外還有好多機關的水道水桌區,旋轉開關控制水閘進出水量,看著高低水流變化,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照片來源IG:black19851023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大佳河濱公園現在已變身海洋世界,兒童戲水區內共設有大型圓圈、竹蜻蜓、圓柱、巨型花朵等造型的噴水設施,造型都是大自然的動植物,有趣又好玩,其中最受歡迎的大型圓圈區,每一個圈圈都會噴水,讓孩子們玩的過癮,夏天很適合親子一同玩水消暑趣!

◎照片來源IG:carolchin_

◎照片來源IG:oliviahuang_

※開放資訊-6到9月每週六、日15:00~18:00(7、8月加開三個時段,每日10:00~10:40、11:00~11:40、15:00~18:00)。

【新北】錦和運動公園

 

夏天一到,變身孩子玩水樂園,戲水河道與24處噴水孔的地面噴泉帶來清涼;有一段戲水區的水非常的淺,水流也很慢,所以即使是小小孩也很適合哦!邊玩水邊欣賞這邊整潔又美觀的環境,真是一大樂事呢!

◎照片來源IG:rain0604

◎照片來源IG:rhoda_nomoney

 

※開放資訊-地面噴泉開放時間14:00~17:00每次開放10分鐘休息15分鐘/戲水河道開放時間:14:00~20:00(6/4更新公告:原先要放水結果因要蓋洗手台工程延誤 等確定開放時間再公吿。


【新北】新莊塭仔圳公園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塭仔底溼地公園戲水池,可以免費玩水;公園內有噴泉、兒童遊戲區、溜冰場、造型涼亭、生態池等多樣設施、真的是玩法很多,把孩子一整天放在這裡消暑放電,都沒問題呢!

◎照片來源IG:r78117

※開放資訊-每年5月1日~9月30日,每週二~日的8:00~18:00,每整點噴水15分鐘(每週一進行維護不開放),但2020年因疫情為避免群聚感染暫停開放,待疫情控制得宜擇期開放。


【桃園】桃園陽明公園

 

陽明公園從7月1日起開放戲水設施持續至8月底,整點時段並安排噴水秀,此時玩水正是時候,每當戲水區一開噴,小朋友此起彼落尖叫加上戲水,整個公園充滿青春洋溢的歡笑聲~

◎照片來源IG:suimin_n

※開放資訊-每日上午10點到晚間6點開放,於整點每次噴水15分鐘。


【新竹】南寮親子沙灘

 

有佔地遼闊的人造海灘,水深約到大人的膝蓋,戲水池中有兩道大坡面的磨石滑梯,有寬面與單人滑道,孩子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愛好,選擇享受不同的設施,各種體驗衝入水池的快感和速度。

 

◎照片來源IG:chenlinlien

※開放資訊-週二~四、六日(周一、五清潔,並定期進行水質及沙質檢測)。


【台中】圳前仁愛公園

此處由清泉崗空軍基地提供場地改建而成,所以到處充滿濃濃空軍意象,有特色的「機堡造型沙坑」可是小小航空迷們會愛上的特色公園!戲水池是活水,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大人也可以在這裡泡泡腳呢!

◎照片來源IG:manmi_twins_baby

◎照片來源IG:alice.gwen.3


 

【彰化】彰化兒童公園

公園的戲水池的位置就在入口處,規模不大水淺適合幼兒踏水與戲水,每半小時水柱從下湧出15分鐘,小朋友見狀趕緊跑到噴泉旁潑水或踩水柱,有些則是站在水柱邊緣沖個冷水澡,也是有趣!

◎照片來源IG:sapphireskin

※開放資訊-平日周末放水,暑假每天放水,整點噴泉15分鐘。


【南投】桃米親水公園

#目前暫停開放中

南投玩水的好去處,共有2大水池區,磨石子溜滑梯、小石丘、彎曲水柱spa區,這裡是全家大家都適合遊玩的夏日玩水勝地,沈浸在冰涼又消暑的泉水中,夏天暑氣全消了~

◎照片來源IG:sidneytzeng

※開放資訊-假日上午10:00~下午17:00(平日前往記得問一下是否有水)

【台東】國立史前博物館

 

史前博物館就是一個假日親子的好去處,館內的戶外有一座石頭堆砌而成的迷宮,讓大小朋友都慕名來挑戰!迷宮的特別之處在於內部會不定時噴水,好玩的小孩們都不怕濕身的等待著「甘霖」降臨~

◎照片來源IG:st_red_chen

快樂玩水也要注意安全,沒有標示的海域和深不見底的海邊還是要避免孩子戲水哦!趁著暑假的腳步接近,爸比媽咪可以開始規劃屬於孩子們的消暑行程~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一定要去!史努比漫畫70週年展免費入場,巨型史努比公仔、繽紛貨櫃打卡佈景,還有超可愛獨家商品,鐵粉們準備衝

 

◎照片來源IG: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70週年巡迴展

呆萌表情的史努比,可愛模樣在全球各地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心,2020恰逢SNOOPY花生漫畫的70週年,特地在台中、台南打造期間限定的巡迴展覽,要帶領粉絲們一同走進可愛的史努比世界,回味歷年來的經典。

◎照片來源IG: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70週年巡迴展

◎照片來源IG: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70週年巡迴展

台中場於草悟廣場設置繽紛的貨櫃屋,外觀充滿漫畫角色的療癒身影,超巨大的打卡背景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從1950年代開始史努比的小時候,到長大後俏皮模樣,每一款都很值得收藏,來之前一定要記得把手機充飽電再出發呀!

◎照片來源IG: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70週年巡迴展

◎照片來源IG: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70週年巡迴展

台南場則是會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登場,展場內有多座等身的巨型公仔,絕對讓粉絲們瘋狂拍照,沉浸在被史努比包圍的世界中,另外,兩大展場都會同步推出獨家限量的周邊商品,從生活用品大抱枕、手機殼、馬克杯,到隨身小物、文具服飾通通有,就算是荷包失血也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買好買滿才可以,主辦單位還加碼繼出只送不賣的「史努比水果系列手拿扇」滿額禮,粉絲們絕對要手刀衝刺搶購一波。

◎照片來源IG: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70週年巡迴展

◎照片來源IG: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70週年巡迴展

買完東西還先別急著走,台中的巡迴展場特地設置了獨一無二的史努比專屬手搖杯攤位,超可愛的史努比、胡士托造型奶蓋系列只有這裡才喝的到,要是不小心錯過一定會槌心肝的。

◎照片來源IG: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70週年巡迴展

◎照片來源IG:花生漫畫/史努比/snoopy-70週年巡迴展


《PEANUTS花生漫畫70週年巡迴展-台中場》

展覽時間:2020/06/25~08/30日

展覽地點: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台中草悟道廣場)

開放時間:平日 12:30-21:00/假日11:30-21:00

※免費入場

《PEANUTS花生漫畫70週年巡迴展-台南場》

展覽時間:2020/06/24~08/05日

開放時間:11:00-22:00

展覽地點: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本館6樓C區文化館)

※免費入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