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漯沙丘】

有著台版撒哈拉沙漠之稱的草漯沙丘,是全台灣最大的沙丘景觀,除了無邊無際的壯觀景色,若是在晚霞出現時來,整片沙丘在夕陽的輝映下,會變成一片粉紅色,非常夢幻,許多人前往朝聖一賭夢幻場景。

◎照片來源IG:poppyoh17/FB:波痞到底是在幹嘛

 

 

◎照片來源IG:cheriestylery

草漯沙丘

地址:搜尋「草漯沙丘」導航


【桃園龍貓公車站】

大小朋友經典的童年回憶龍貓公車站,桃園也有!巨大的龍貓公仔遠遠看就超級吸睛,旁邊還有專屬的公車,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留下充滿童趣的合照。

 

 

◎照片來源IG:yukolin_suga

◎照片來源IG:yukolin_suga

桃園龍貓公車站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二段239號


【白沙岬燈塔】

位在桃園的「白沙岬燈塔」建於日治時期,至今已有約120年歷史,3年前因園區整修暫停開放,今年初終於完工,並於3/28日重新開放,整修後園區除了燈塔歷史相關文物展覽外,還新增設了多媒體體驗設施以及互動體驗區,更特別的是還有設計多款拍照效果,超有意境的主題,怎麼拍都好看,另外園區內也設置平緩好走的無障礙坡道,就算是親子行也相當適合。

 

◎照片來源IG:fishbone151

 

◎照片來源IG:peipei107

白沙岬燈塔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新坡下16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向陽農場】

 

#2020/6/25起收門票50元

向陽農場佔地18000坪,園區中種滿不同的花卉,一年四季都有美景可賞,每年夏季時還會開滿金黃色的向日葵花海,滿步在200公分高的向日葵花海中,拍照起來超有意境,絕對是IG不能錯過的網美景點。

 

 

◎照片來源IG:fifi911911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營業時間:9:00 ~ 18:00 (週一休)

※入園50元,部分活動需另外收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向陽農場官方公告為主


【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說到夏季限定,當然不了賞蓮花活動「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寬達兩公頃有不少蓮花可賞,其中最受矚的可乘載至100公斤大王蓮水上飄近日也正式開放,想拍出宛如花仙子般的美照,千萬別錯過,要是玩累了,餐廳也供應蓮花大餐,消暑的蓮子豆花、沁涼的蓮子剉冰、酸甜清爽的洛神花臭豆腐還有竹香四溢的蓮子竹筒飯吃喝玩樂通通有保證超滿足喔!

 

◎照片來源IG:s4752147

 

 

◎照片來源IG:ellenlibra

蓮荷園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金華路690號

營業時間:08:00-18:00(週一公休)

電話:0916-072896

※需門票可抵部份消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蓮荷園休閒農場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遠離塵囂!隱藏山林間的浪漫咖啡館,坐擁美景喝咖啡,漫步森林芬多精,寵物友善好愜意

 

◎照片來源IG:as660707

座落桃園台七線上,有一家隱藏在山林間的「丸山咖啡」,坐擁地裡位置優勢視野相當遼闊,庭園佔地頗大,種滿花草植被,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可賞,若是想在假日遠離塵囂,這裡絕對是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xinyu0912

庭園中設置多座佈景,還未正式走到咖啡廳就殺了不少記憶體,三層樓高的貨櫃建築,帶點美式鄉村風的設計,一樓的室內座位充滿了咖啡香氣,二樓的設有大片的玻璃窗,可將外頭景色一覽無遺,三樓的露天座位視野更是極好,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帶著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令人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miteyyu

 

◎照片來源IG:i_iooo.o

除了咖啡飲品外,咖啡廳也提供主餐、輕食與甜點,不管是午餐約會或是姐妹掏下午茶都很適合,價位大約落在130~350元左右,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負擔太重,這裡同時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時不時還會有可愛的貓咪店長出沒"桌邊服務",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散步,還能吃下午茶賞美景的地方,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桃園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tristayanyan

◎照片來源IG:dingconnie11


丸山咖啡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丸山2鄰8號之1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假日09:00-19:00

※低消130元,免門票

※除二樓座位區外,其他區域皆是寵物友善

※營業時間可能依天氣因素有所變動建議出發前先至丸山咖啡官網查詢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