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little_monsters  / 攝影師  dnstudio0324

台中東勢區「宇勝觀光果園」近日舉辦絕美梨子樹下野餐活動,現場不僅有超夢幻的網美打卡佈景,還邀請了人氣阿尼&阿梨一同現身,一系列的活動吃喝玩樂通通有,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

◎照片來源IG:kisskn1211

除了在絕美的梨樹打卡點供拍照互動外,活動期間每個週六、日舉辦野餐日活動,粉絲們可以帶著自己的野餐道具參加,要是懶得準備也可以事先上網預約限量的野餐籃組,只需攜帶野餐墊其他東西主辦單位都會幫你款好好,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_820909

◎照片來源IG:alittle_monsters  / 攝影師  dnstudio0324

現場還販售香甜可口得高接梨沙拉、透心涼的冰糖梨冰沙,吃完的的杯子還能DIY做成許願杯掛在「樹梨幸福-許願樹」上,期待願望實現就算是情侶來約會也是浪漫度爆錶,而梨之鄉遊客中心後面的籃球場則是有地景藝術布置,超萌的巨大阿梨&阿尼在這裡等著粉絲們降臨一起玩耍拍照,光是看著他們的呆萌表情,平時累積的壓力與疲憊都被治癒了。

 

◎照片來源IG:_820909

◎照片來源IG:_cyw_715

活動從即日起~8/2日止,想參加的朋友需要先至2020東勢區農會梨果季 -絕美梨子樹下野餐報名,平日只有開放預約團體入園,出發前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才不會撲空,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可以順道帶家裡的毛小孩喔!

 

◎照片來源IG:yusyun214

 

宇勝觀光果園-絕美梨子樹下野餐

地址:臺中市東勢區東崎路三段688巷100弄25號

營業時間:11:00-16:00(平日僅開放團體入園,需預約)

電話:0965-608828

※即日起~8月2日每週六日舉辦野餐活動,名額有限需先至粉專報名

※可google「梨之鄉休閒農業區」,現場有指示牌指引至會場

阿尼&阿梨的展出位置

梨之鄉休閒農業區-遊客接待中心後方籃球場

地址是:台中市東勢區東崎路四段242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新景點!隱藏都市裡的森林祕境,小溪流水、翠綠草皮,千坪水樣小島免費拍,放鬆身心靈超療癒

#目前施工中暫停對外開放(2020/07月)

◎照片來源IG:xolubean_950309

前一陣子有一家建設公司的打造療癒的泡泡屋景點,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熱潮,近期台中南屯又出現了一座「浮島森林」,上千坪的綠地森林,宛如隱藏都市裡的一塊淨土,而且全區免費開放,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成為熱門的打卡夯點。

◎照片來源IG:abcd10082

 

◎照片來源IG:xolubean_950309

這處祕境其實是一家建設公司所打造的,以森林裡的浮島為主軸,綠意盎然的植被還有湖泊、流水、小橋、還有夢幻的玻璃屋,一棵棵的落羽松樹木,倒映在湖面更顯詩情畫意,彷彿一處隱世的祕密基地,不用舟車勞頓就能享受森林的芬多精氣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千坪的綠地都是免費開放,建設公司也大方歡迎粉絲們來森林走走,不過也提醒大家,部分未開放的區域請勿擅闖,拍照的同時也要愛護環境,以免辜負地主和大家分享的一片美意,目前森林開放至何時還未確定,想拍美照的朋友們可要把握機會快快走起囉!

◎照片來源IG:auroralin_photography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浮島森林(惠宇建設)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三段72號

※目前免費開放參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