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princess.mandy.shih

說到桃園,近期最夯的莫過於將於8/7日開幕的XPARK水族館,不過其實位在桃園市區還有一家隱藏版的「Jellyfish水母餐酒館」裡頭也有夢幻的水母牆可賞,繽紛的色彩好拍到到不行,加上美味料理,絕對是下班後的天堂。

◎照片來源IG:xuan211_

「Jellyfish水母餐酒館」是全台灣唯一一家擁有「水母牆」的餐酒館,華麗的裝潢與炫麗的燈光照映下更顯迷人的浪漫氣氛,一邊享受美味料理時還能看見療癒的水母在身邊悠遊,店內還設置多座拍照打卡區,逗趣的霓虹燈標語和夢幻粉紅貝殼的沙發都是一大亮點之一。

◎照片來源FB:Jellyfish Bistro水母餐酒館

◎照片來源IG:pyx0000_

◎照片來源IG:josse.lynn_ 

店內提供超過30種以上的調酒,每一款外型都超級浮誇,餐點料理也相當多,美式漢堡、披薩或是義式麵食、鴨胸、魚排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與輕食炸物,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00~350元上下相當親民,在小酌一杯的同時還能大啖美食,真是太幸福了,快做好筆記,揪上三五好友衝一波吧!

 

 

◎照片來源FB:Jellyfish Bistro水母餐酒館

◎照片來源IG:d0ris_0726


Jellyfish Bistro 水母餐酒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62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週一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浪漫賞景約會地這裡選!特搜桃園7間景觀餐廳,賞夕陽、看飛機、還有滿天星斗相伴!

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古山星辰】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15號

位於桃園蘆竹區大古山的「古山星辰」可說是名列桃園夜景的前幾名!雖然此景觀餐廳的地理位置不高,但是視野非常遼闊!不僅能看到城市的容貌,從頂樓的戶外座位區還能看見大海,完全一舉兼得啊~

◎照片來源IG:mina.itsme

 

「古山星辰」不是只有名字取得優雅,就連裝置藝術的景觀都佈置得非常浪漫~不僅有迷人的月亮還有閃耀的星星,彷彿把夜空搬到地面,可以近距離的享受夜景,最重要的是還能打卡拍出唯美照,這絕對是桃園夜景的首選啊!

◎照片來源IG:jayhuanglife

 

#【151高地】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古路267號

一說到桃園夜景,絕對不能沒有桃園蘆竹區的「151高地」啊!這裡不僅是桃園大學生晚上夜衝的首選,也是許多人充滿青澀約會的回憶所在地啊!

◎照片來源IG:excellent0903

 

「151高地」的二樓戶外座位區可說是最熱門的位置,夜晚徐徐的涼風吹拂而來,把夏夜的悶熱感都一拂而去,心情不知不覺也會跟著爽朗起來!這裡除了一邊享用餐點一邊與友人談心,天氣好時還可以欣賞到滿天星斗的迷人夜景,或是飛機起飛劃破深夜寧靜的景色!

◎照片來源IG:taoyuan543

 

#【海灣星空】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古路271號

而同樣位於桃園蘆竹區的「海灣星空」,是一棟三層樓的玻璃屋,再加上四周沒有高樓大廈的遮蔽,其夜晚看出去的景觀真的無敵讚!從夕陽晚霞一路到月亮高掛,整片城市的夜景都可以一覽無遺,CP值真的超高!

◎照片來源IG:ericho0909

 

◎照片來源IG:

ericho0909

 

而這裡同樣也有設置許多打卡造景,像是七彩霓虹燈飾的心型框和浪漫的盪鞦韆都非常引人矚目,喜歡看夜景和拍照的人一定要來!

◎照片來源IG:zhengdaoxie

 

除了夜景之外,也不少人來這欣賞飛機起降、夕陽美景!而且這裡的食物也不雷,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虎頭山環保公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

桃園的「虎頭山環保公園」原本是一座垃圾掩埋場,後來經過政府努力地規劃與整修後,現在不僅已經成為一處環保綠地公園,夜晚時分還會成為情侶欣賞夜景的約會聖地!這一片公園的佔地還算廣闊,附近也有設置景觀亭與座椅,完全是一個既免費又美麗的景點呀!幸運的話還能看見起降的飛機劃過星空天際哦~

◎照片來源IG:bear_yin

◎照片來源IG:chihhao_1226_tw


#【星之戀景觀咖啡】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712-1號

桃園龍潭乳姑山夜景區這裡同樣也有許多家景觀咖啡廳,其中這家「星之戀景觀咖啡」是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雖然沒有顯眼的招牌,但在夜晚時刻店家燈火亮起之時,星光與燈火交錯的引領之下絕對能找到這家店!

◎照片來源IG:lileddy7937

這裡的景觀台沒有任何遮蔽物,可以直接將大桃園區的萬家燈火盡收眼底,休假時不妨來這裡喝一杯咖啡,悠悠地欣賞這片燈火明亮的療癒市景吧!

◎照片來源IG:stj7356


#【觀天下景觀餐廳】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712號

而「觀天下景觀餐廳」也是桃園龍潭景觀區小有名氣的夜景餐廳,寬敞的戶外庭園以及愜意的草原區,成功營造出放鬆的氛圍。

◎照片來源IG:觀天下景觀餐廳

此外,這裡提供的餐點也非常多樣化,從中式懷味料理、魚蝦海鮮再到私房季節時蔬,餐點選項應有盡有,也有提供精緻小火鍋及嚴選套餐!想從傍晚時刻的夕陽餘暉待到耀眼的城市霓虹燈亮起之時,完全不用擔心這等待的過程中會餓到肚子,這裡的餐點多到一定可以挑到你喜歡的!

◎照片來源IG:vivian611027


#【天上天景觀美食餐廳】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578號之1

「天上天景觀美食餐廳」同樣也是位於桃園龍潭區,但這家餐廳相較之下更有情調!坐在幽幽的布幔之下,暗黃燈光偶爾隨著微風飄逸,一邊俯瞰大桃園的夜景,一邊吃著美食配著調酒,就像是在南洋海島國家度假般地高級享受!想要體驗國外villa風情的情侶們不妨考慮一下「天上天景觀美食餐廳」哦~

◎照片來源IG:minna_._._

還想看更多精采文章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