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_roseliness

全紫色的夢幻小島可不僅僅出現在想像中,位在韓國還真有一座神秘的紫色小島,不僅島上居民的房屋都是如出一轍的紫色調,就連咖啡廳、公車站牌等,都充滿了紫色元素,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_sukcrush_

◎照片來源IG:hi._.dy

 

神秘的「紫色小島」其實是由位在韓國全羅南道的朴只島和半月島、安佐島串連而成,島上還特地興建了一座紫色的「希望之橋」,貫穿三座島嶼,綿延不斷的紫色橋墩視覺不斷延伸相當搶眼,也是不少韓國年輕人特地來此朝聖的IG景點。

◎照片來源IG:kkyong__s

◎照片來源IG:1004shinan_island

三座小島上各有特色,有的種滿紫色的花卉,唯美的紫苑花和繡球花都是必拍的亮點之一,有的則是有紫色調的咖啡廳,可以在紫色世界的圍繞下享受愜意的下午茶,另外還有電話亭、公車站等必拍景點,如果覺得時間太少拍的不夠過癮,島上也有許多紫色主題的民宿可以深度體驗漫活紫色小島絕對超級夢幻。

 

◎照片來源IG:youjin_32

雖然紫色小島的夢幻讓人看了蠢蠢欲動,不過近期小編還是不建議大家在疫情期間出國,反正小島不會跑掉,可以先收進口袋景點中,待全球解封後再安排行程喔!

 

◎照片來源IG:codnjs87


韓國紫色小島PurpleIsland

地址:全羅南道 新安郡 安佐面 半月里 / 전남 신안군 안좌면 반월리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雨天備案!三層樓美拍咖啡屋,露營野餐風、度假網美椅,小清新韓國歐膩照這裡拍,姐妹下午茶就選這

 

 

◎照片來源IG:gra112000

位在宜蘭的五結鄉有一家「Ni Zuo 。 倪坐」,三層樓高的質感建築,採用大片的玻璃窗超級唯美,裡頭還有各式各樣的網美佈景,讓妳不用特地飛出國,就能拍出清新歐膩照,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dora_1028

 

 

◎照片來源IG:smile.cheese

咖啡廳的建築外觀和裝潢都採簡約的純白與大地色系,透過白色窗簾充滿溫柔光線,搭配綠色植栽點綴,宛如一座美拍攝影棚,每層樓主題都不同,任何一個角落都設有小巧思,隨手一拍都超唯美。

 

◎照片來源IG:c.hsin0312

 

◎照片來源IG:ada1027.light

除了咖啡飲品外,店家也提供輕食與甜點,從玻璃窗望出去,周圍一望無際的田野映入眼簾,令人相當放鬆,隨著季節不同,窗外的美景也變化萬千,任何時候造訪都有不同的意境寫照,可以喝下午茶吃甜點又能美照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以後遇上下雨也不怕沒地方去啦!

 

◎照片來源IG:

smile.cheese


Ni Zuo 。 倪坐

地址:宜蘭市五結鄉公園一路56巷33弄11號

營業時間:12:30-20:00(週二公休)

※偶爾有包場拍攝,請關注官方FB粉專確認營業資訊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