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期想出門走走又捨不得家中的毛小孩自己在家嗎?幫你整理出4家寵物友善的景觀咖啡廳,讓你既可以陪伴毛小孩又能愜意下午茶,快做好筆記,這個週末就帶著家裡的小寶貝出發吧!


【It's Alice Cafe&Food】

隱藏在竹東山林間的「It's Alice Cafe&Food」,距離新竹市區開車約30分鐘左右可抵達,建築外觀就像是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夢幻小屋,加上庭園內種滿了各式各樣的香草植被,帶點歐洲鄉村風格,一邊吹著徐徐微風聆聽大自然間的蟲鳴鳥叫,欣賞著美景,度過超愜意的時光真的超放鬆呀!

◎照片來源IG:cixii154

◎照片來源IG:lala79914

 

It's Alice Cafe&Food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號之8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毛小孩的活動空間目前只開放戶外庭園和一樓,並需使用牽繩。


【丸山咖啡】

座落桃園台七線上,有一家隱藏在山林間的「丸山咖啡」,坐擁地裡位置優勢視野相當遼闊,庭園佔地頗大,庭園中設置多座佈景,三層樓高的貨櫃建築,帶點美式鄉村風的設計,三樓的露天座位視野更是極好,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帶著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時不時還會有可愛的貓咪店長出沒"桌邊服務",毛小孩可以盡情奔馳,主人又能超放鬆的地方,真是超級理想!

◎照片來源IG:dingconnie11

◎照片來源IG:monica331yeh

◎照片來源IG:monica331yeh

丸山咖啡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丸山2鄰8號之1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假日09:00-19:00

※低消130元,免門票

※除二樓座位區外,其他區域皆是寵物友善

※營業時間可能依天氣因素有所變動建議出發前先至丸山咖啡官網查詢


【龍座咖啡】

宜蘭冬山有一家「龍座咖啡Drogan coffee」水上景觀餐廳,兩層樓高的玻璃屋建築座擁地理位置優勢,周圍的天然景致一覽無遺,天氣好時還能遠眺龜山島,除了美麗的景致外,浪漫的雙心石滬和水上木棧道也是一大特點,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店家也貼心設置無障礙坡道老少咸宜,同時這裡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也能一起來喔!

◎照片來源IG:lanlanooo

 

◎照片來源IG:rou.o7

龍座咖啡、輕食、下午茶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週三公休)


【Bossa Nova 巴莎諾瓦】

每到夏天就有不少人喜歡到海邊走走,享受迷人的風景與沁涼的海水,位在新北淺水灣的「Bossa Nova 巴莎諾瓦」不僅視野極好,充滿南洋異國風的佈置讓人有出國度假的感覺,半開放式的設計,讓每個座位都視野極好,南洋風的復古紅花磚,更顯浪漫的海島情調,和毛小孩一起漫步沙灘真是超級浪漫呀!

 

◎照片來源IG:

peipeichu_l

◎照片來源IG:kokokokft

淺水灣巴莎諾瓦 Bossa Nova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54之6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假日11:00-00:00

※低消150元/1人


【三地門清靜莊園】

屏東的山地門天然景致優美,空氣清新,是不少人夏日避暑的口袋景點,位在半山腰上的「清靜莊園景觀咖啡」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周邊的風景一覽無遺,石頭建造的階梯,小木屋建築完美的和山林融合,讓人彷彿來到隱世淨土,想遠離塵囂放鬆一下,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qiao_lin1227

◎照片來源IG:candy11260213

三地門清靜莊園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68-1號901

營業時間:平日11:30-18:30/周六11:30-21:30/周日11:30-21:00

電話:08-799-4299

※門票150(可折抵消費130)

【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去年才剛開幕的「肥春號 Fatchun Café 」,隱藏在鄉間田野中,由一座充滿歷史斑駁痕跡的古厝改建而成,座落風景秀麗的恆春,大片的綠草皮,搭上純白色系的建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略帶著一股地中海的浪漫情懷,有種遠離都市喧囂的放鬆感。

▲若是剛好遇見九重葛盛開,拍起照來更是夢幻

◎照片來源IG:nianyun_0705

▲充滿懷舊感的古厝搭上繽紛的藝術彩繪,拍起照來格外有意境

◎照片來源IG:noopy111

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假日11:00-19: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帶毛小孩渡假!南洋異國風咖啡館,峇里島發呆亭、寵物專用遊泳池,還有療癒大草皮,吃喝玩樂通通有,老少咸宜超放鬆

 

 

◎照片來源IG:mina.0327_

「3號咖啡」除了有翠綠的綠草皮外,還設有兒童遊戲區,不管是小朋友最愛的沙坑與溜滑梯都有,而且遊戲區旁還設有座位,大人可以輕鬆下午茶,小孩也能玩到超盡興,最重要的是這裡還是ㄧ家寵物友善餐廳,寬廣的園區不僅可以讓毛小孩盡情奔跑,還設有寵物專用泳池,真是家長們的一大福音呀!

 

 

◎照片來源IG:xerxes0531

◎照片來源IG:xie_sunny_

 

 

◎照片來源IG:woodyhu_corgi

要是玩累了,除了咖啡飲品外,餐廳也提供輕食、點心、下午茶和義式主餐類,更貼心的是連毛小孩吃的鮮食餐點都有,菜單價位大約落在60~350元間相當親民,快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桃園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judy313047

◎照片來源IG:sweet0213


3號咖啡 No.3 Cafe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笨港里六鄰榕樹下36-3號

電話:03 476 6283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一公休)

※每人低消100元/毛小孩視體型另外收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