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滿足~口感綿密膨鬆,鹹香濃郁,獨家的芝士奶蓋風味飲品喝一口就愛上

炎炎夏日喝起來!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不來杯清涼消暑的手搖飲品,實在太浪費置身在擁有超豐富飲品店的台灣了,而除了必喝風靡全球的黑糖珍珠鮮奶外,其實還有個隱藏版的「台灣之光」,香濃鹹甜的芝士奶蓋最近也開始大紅,這間從日本紅回台灣的「利客坊 芝士奶蓋專門店」,在黑糖珍奶、葡萄、芒果、靜岡抹茶等飲品上,覆蓋一層厚厚的獨家風味芝士奶蓋,鹹甜口感加上飲品的香甜,喝一口超享受~

▼創始店位於竹北的「利客坊」,在國外已經有7間分店,更是深受日本人喜愛紅回台灣

雖然新竹總是被說成是美食沙漠,但手搖飲品店卻是許多旅人推薦一定要品嘗的,這間以萌萌的喵星人「芝芝」作為店裡招牌的「利客坊」,就是以竹北發跡,一路紅到國外,尤其更因為嚴格的品質檢驗與真材實料,深受日本人喜愛。

▼從竹北一路紅到國外,以嚴格的品質檢驗與真材實料,在國外更是已經有7間分店,深受日本人的喜愛。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運用西點師傅的烘培手藝技術,打造創新獨家的「芝士黑糖珍奶」,台灣的古早味手炒黑糖加入珍珠,倒入利客坊特有的芝士奶蓋,獨特的層次口感喝一口超滿足。

▼除了有奶香味十足的芝士黑糖珍奶、芝士靜岡抹茶,酸甜口感的芝士葡萄也是超受歡迎的季節系列飲品

▼店裡也以亮黃色的主色調,帶出夏天的舒適感,重點是,美拍設計也不少,跟漸層飲品一起入鏡拍起來超美~

偷偷推薦一下,除了奶蓋系列外,綠豆沙牛奶、小芋圓奶綠、青檸芭樂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尤其是隱

藏版必推的小芋圓奶綠,小葉綠奶茶加上QQ小芋圓,一口咬下滿滿的芋頭香氣,搭配清爽不甜膩的奶綠,滋味特別好!

▼再來一張漸層飲品照,怎麼能這麼美~

最近正好在北區湳雅商圈開立全新的利客坊旗艦店,也順勢推出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在7/18-7/19一連兩天,芝士黑糖珍奶大杯買一送一,每人限購兩組,但限定光華旗艦店喔!趕緊揪團喝起來~


利客坊 芝士奶蓋專門店

粉絲團:利客坊 芝士奶蓋專門店

利客坊 芝士奶蓋專門店-《光華旗艦店》

  •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街 102-2 號
  • 電話:03-542-0993
  • 營業時間:10:30-21:30

利客坊 芝士奶蓋專門店-《新竹遠百店》

  •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 323 號 B1
  • 電話:03-528-0567
  • 營業時間:11: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沒車也能去!全台首條通往「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觀光巴士即將啟動,未來上山看雲海超方便!

▲沒車也不怕!最新觀霧線即將開通

◎照片來源IG:doriscat34

 

擁有迷人的山景、神木、霧社山櫻花的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未來沒車也能去看景!為了配合2020年脊梁山脈旅遊年,台灣好行將新闢一條「觀霧線」,不僅是全台第一條通往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眾運輸,更將行經多個熱門景點如雪霸休閒農場,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開通。

▼遼闊的視野裡盡是翠綠山巒,這樣的畫面特別讓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IG:bunny9530

 

這條「觀霧線」觀光公車,將由台灣好行載運,不分平、假日,每天來回各兩班次,單趟行車約140分鐘,沿途將停靠高鐵新竹站、竹東火車站、軟橋彩繪村、清泉、雪霸休閒農場、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觀霧山莊等熱門景點。

▼目前新竹縣境內僅剩台灣好行獅山線,在下半年觀霧線加入後,將能更深入玩樂新竹

◎照片來源IG:lililee_1231

 

 

小編以前也有搭乘過台灣好行的南庄線,雖然目前已經停駛,但那次搭乘也是記憶猶新,公車穿梭在蜿蜒的山路,四周起雲霧,能見度幾乎沒有,但司機大哥像是已經習以為常的樣子,驚險又刺激XD,期待未來觀霧線開通,明年搭車就能上山看霧社櫻花了!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