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omo__xoxo

2020基隆潮境海灣節正式開跑,今選在風景宜人又有多座網美打卡佈景的潮境公園登場,主要分為潮生態、潮漁村、潮海洋、潮美食與潮音樂等5大主題吃喝玩樂通通有,白天晚上都不冷場要帶領大家來場顛覆想項的基隆深度之旅。

◎照片來源IG:momo__xoxo

潮除了可以品嚐新鮮漁貨與在地美食外,還舉辦野餐派對與海風音樂會與市集活動,一邊吹著海風吃著美食聆聽著音樂伴隨的海浪聲,和三五好友享受愜意的時光,絕對是今夏超Chill的行程之一。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照片來源IG:injoycelife2018

現場也規劃潛水、浮潛、獨木舟、帆船、遊艇等一系列的水上活動,就算待上一整天也不必怕無聊,晚上時還會沿著潮境公園打造光雕藝術裝置,牽著另一半的手漫步海岸旁,絕對浪漫度爆錶,快約上好友們規劃行程走起吧!

◎照片來源IG:momo__xoxo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2020基隆潮境海灣節》

活動期間:7月-9月

詳細資訊:https://www.chaojingbay.com.tw/?fbclid=IwAR1VkDyxRl-ajVXqccaPqYOimpcVmsPQVSkhckELcTYCmlZWNtCay7MOV_g※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基隆】不用飛出國!迷你版雙層巴士現身美拍祕境,想搭只能碰運氣,約上姐妹準備衝

◎照片來源IG:grape_jin

基隆潮境海洋公園坐擁地理位置優勢,旁邊可以欣賞蔚藍海岸,還有大片的綠草皮,設有景觀步道和自行車道,傍晚時還能欣賞夕陽將海岸染成金黃的美麗景象,是個老少咸宜的踏青景點。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

公園內還設置許多美拍佈景,像是巨大的飛天掃帚、神奇海螺,都是IG上超夯的打卡熱點,搭上碧綠的遠山,療癒的海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gs_athena

◎照片來源IG:

fly_travel1011

拍完了美照還先別急著離開,潮境公園中還有隱藏版的可愛迷你雙層巴士大人小孩都能搭,平日會在下午2~6點現身,假日則是從早上10點到晚上7點都有得搭,不用自己走就能將園區風光一覽無遺,而且只需要50元的銅板價真是太療癒了,不過巴士下雨天不營業,要是想體驗的話只能碰碰運氣囉!

 

 

◎照片來源IG:leleyoy


潮境公園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61號

電話: 02-2469-6000

迷你雙層巴士開放時間:

平日14:00-18:00/假日10:00-19:00(人潮多可能會加開至20:00)

※遊園區一圈大約10分鐘/1人50元

※下雨天可能停駛,建議出發前先致電詢問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