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嘉義林管處

炎炎夏日除了到海邊戲水消暑外,有不少人會選擇到山上避暑,位在嘉義的阿里山今年首度推出「森林實景仲夏電影院」,將整座電影院搬到了香林神木廣場,要讓粉絲們體驗不一樣的阿里山之旅。

◎照片來源IG:

elsa_0724  (示意圖,實際場地依主辦單位規定為主)

◎照片來源:嘉義林管處

夏季阿里山的溫度大約落在18-24℃間,微風徐徐吹來就像是在吹冷氣一樣,相當舒爽,加上森林裡的芬多精氣息更是令人心曠神怡,這次的「森林實景仲夏電影院」將於8/8日的17時45分開始在「阿里山香林神木廣場」舉行,圓弧木棧舞台每個座位都是最佳觀賞位置,在浪漫的星空與神木的圍繞下,享受「哪呀哪呀神去村」電影,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iphotongraphy  (示意圖,實際場地依主辦單位規定為主)

 

◎照片來源IG:eg_chun   (示意圖,實際場地依主辦單位規定為主)

另外,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也配合,12個國家森林遊樂區任選擇一免費的活動(國人憑身份證件、外籍人士持居留證出示證明),以及近期最夯的「三倍券」、「農遊券」、「安心旅遊」方案都適用,加上8/8日恰逢父親節,不管是來場森林的家族旅遊或是浪漫約會都很適合,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行程,體驗森林裡看電影的愜意吧!

◎照片來源IG:twioux.0627


阿里山森林實景仲夏電影院

活動日期:2020/08/08日 17:45起(香林神木廣場)

報名方式&票價: 阿里山香林神木劇場    (名額限定100名)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新玩法!梅花鹿生態園區新落成,超萌小鹿斑比與妳近距離接觸,享受原住民烤肉、小米酒冰淇淋,遠離塵囂放鬆去

 

 

◎照片來源IG:yenhui_0121

位在阿里山附近逐鹿部落,近期全新的梅花鹿園生態園區正式開幕,結合在地特色,不僅可以和小鹿斑比們近距離互動,還能充分體驗鄒族文化,若是想在假期遠離塵囂放鬆一下,來這裡被小鹿治癒大啖美食絕對超療癒。

 

 

◎照片來源IG:阿里山逐鹿部落

◎照片來源IG:阿里山逐鹿部落

梅花鹿生態園區以梅花鹿遊程為主軸,不僅有專業導覽人員解說生態並開放遊客與小鹿們互動,宛如台版的「小奈良」,現場還安排了彩繪DIY、鄒族歌舞展演等,讓大家放鬆之於還能深度旅遊體驗特色文化,不管是踏青約會還是親子出遊都很適合。

 

 

◎照片來源IG:阿里山逐鹿部落

要是玩累了部落裡還有市集可逛,原民風味的原木烤肉、獨家小米酒冰淇淋、咖啡小點、小米鮮奶茶,各式美味料理任君挑選,現場還不定時有小攤販販售特色記念品,快做好筆記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照片來源FB:阿里山逐鹿部落 veoveoana


逐鹿傳說梅花鹿園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梅花一路一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每週一、週二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