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ygt1016

#卡悠峰瀑布目前整修中無法進入

說到屏東第一個就會讓人聯想到墾丁的沙灘與蔚藍大海,不過其實位在獅子鄉阿士文溪上游,有一座「卡悠峰瀑布」目前值旺季,正式觀賞的好時機,加上地理位置優勢可以遠眺週邊風景,炎炎夏日不想人擠人的話,這裡絕對是避暑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iamsunya

卡悠峯瀑布步道海拔190~260公尺,幾年因颱風侵襲毀損,經過多年整修,近日才修築完成重新開放,全程往返約35分鐘左右,就算是初心者也能輕鬆抵達,瀑布旁設有觀景台可以將瀑潺潺溪水與山巒美景盡收眼簾,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還伴隨著山林間的芬多精與滿滿的負離子令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IG:kazi_elsieee

若是遇上陽光充足的日子還有機會看見美麗的彩虹現身宛如仙境,不過還是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攜伴參加,此處比較不建議戲水,可以在淺處泡泡腳就好,拍照時也要注意安全以免發生危險,在岸邊感受磅礡飛瀑就相當沁涼消暑喔!

 

◎照片來源IG:tsai.___

◎照片來源IG:a2552200

#卡悠峰瀑布目前整修中無法進入


卡悠峯瀑布步道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中山路四段17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隱世仙境在這裡!夢幻森林小屋好愜意,歐風庭園超浪漫,坐擁廣角美景喝咖啡,不用出國也能拍爆記憶體

 

◎照片來源IG:mycinna013

位在屏東三地門有一家「旁聽席」咖啡館,充滿童話感的小木屋建築被綠意盎然的植被層層包圍,宛如隱世仙境令人著迷,園區內還充滿各式各樣的美麗造景與裝置,假日在此度過愜意的閒暇時光再適合不過。

 

 

 

◎照片來源IG:vivi73722002

「旁聽席咖啡館」位在三地門的磨兒小學旁,庭園內種植各式各樣的繽紛花卉與植被,搭上浪漫的歐風小木屋宛如一座森林中的隱世仙境,坐擁地理位置優勢不管是三地門周邊風景或是隘寮溪的溪水潺潺都能盡收眼底,微風徐徐吹來來帶著一股山林間的芬多精氣息,令人瞬間忘記了都市喧囂與煩憂。

 

 

◎照片來源IG:vivi73722002

室內的佈置延伸外觀浪漫的歐式鄉村風,穿插著一點峇里島風格的圖騰與擺設,隨手一拍都超有異國感,店裡除了飲品外也有販售輕食與甜點,價格大約落在100~300元左右,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旅遊也不用擔心負擔太重。

◎照片來源IG:ruru_523

◎照片來源IG:vivi73722002

 

不過要提醒大家,「旁聽席咖啡館」採預約制,若想在此度過愜意時光一定要記得事先預約才不會撲空,但也因為這樣不必擔心人擠人拍不到美照,絕對是愛拍照女孩們的一大福音,另外,店內部分的家飾也有在販售,週末假期不妨約上姐妹來場隱世祕境的美拍下午茶,說不定還能順便挖挖寶喔!

◎照片來源IG:k_y_l_e_yang


旁聽席咖啡館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行政街9-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0900-081-051

※需事先預約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