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ita_mynerva

炎炎夏日除了到海邊玩水外,沁涼的瀑布祕境也是熱門的消暑勝地,為在花蓮就有一處「翡翠谷」,水流如簾幕般傾瀉而下搭上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色宛如仙境,也是不少當地人的消暑祕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fuwei_0427

◎照片來源IG:loverody415

「翡翠谷」因水簾瀑布得名,不過想到達這處祕境可要有點探險精神,水簾瀑布離停車處只要大約步行15分鐘的距離,途中要經過一座約200公尺長的漆黑隧道,若是要朝聖建議要記得攜帶照明設備與結伴而行比較安全,穿過隧道後宛如,琉璃般清澈的瀑布映入眼簾美不勝收,光是站在一旁就可以感受到水花四濺的沁涼感,令人暑意全消。

 

◎照片來源IG:cindy__03.26

◎照片來源IG:mita_mynerva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雖然翡翠谷相當夢幻但屬郊外,建議出發時要攜伴,玩水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以免發生意外,另外也要記得好好愛護環境不要留下垃圾或隨意破壞避免當地居民的困擾,也能永久的保存這片宛如隱世淨土的美麗風光喔!

◎照片來源IG:imcutekakaya


翡翠谷

地址:花蓮市秀林鄉銅門村

延伸閱讀►►►寵物友善超美villa🐶 一望無際的稻浪!享受慵懶的田園時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花蓮】竟然有冷氣!台版紐西蘭出現夢幻泡泡屋,整片蔚藍大海+療癒草皮一次收編,愜意享受網美下午茶,約上姐妹準備衝

◎照片來源IG:abbie_shen

有著台版紐西蘭之稱的花蓮「崇德瑩農場」,不僅有療癒的大草皮還有美麗的湖畔嶼蔚藍大海,一望無際的遼闊感是不少人假日放鬆的好景點,今年夏天又推出了夢幻泡泡屋「Ocean Bubble海洋泡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jujudaphine

▲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萌萌動物可以和妳近距離互動

◎照片來源IG:zora_1024

「崇德瑩農場」坐擁地理位置優勢風景相當宜人,加上多家小店進駐不管是美味料理或是咖啡廳等通通有,7/10日推出的泡泡屋座位半圓形拱狀的360度環景一覽無遺,而且裡面還設置冷氣與循環扇享受美景拍美照的同時也不用擔心熱到不行,除了咖啡、氣泡飲品外,還提供輕食與甜點,酸v酸v的檸檬塔與銷魂的明太子雞翅都是必點之一。

 

◎照片來源IG:fish_vita

◎照片來源IG:miafish0722

夜晚時點亮燈光氣氛更是迷人,可以一邊飄著海浪聲陣陣拍打著海岸,與大自然間的天然交響樂,和三五好友在星空下大啖美食,小酌一杯,真是太幸福啦!不過目前泡泡屋不開放訂位,每天的16:30開始視天氣狀況開放現場入座,想體驗夢幻的泡泡屋可以早點出門順便在農場走走喔!

 

◎照片來源fb:Ocean Bubble 海洋泡泡

◎照片來源fb:Ocean Bubble 海洋泡泡


Ocean Bubble 海洋泡泡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崇德瑩農場內)

營業時間:16:00-21:00(透明泡泡球16:30之後開放,會依照氣候決定)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喔】入住六星級露營車!躺在床上就能浪漫賞海、看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