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zanpan1223

2020三峽藍染節將於即日起~8/16日登場,古色古香的三峽老街也特地妝點上美麗的藍染藝術作品,古典的紙傘,與漸層圖樣的藍染布隨風飄逸著,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還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要帶大家漫遊小鎮,體驗愜意三峽之旅。

 

◎照片來源IG:pow_lingling

◎照片來源IG:aki_miranda

除了老街超吸睛的藝術裝置外,庶民美術館內還藏著多座超適合拍照打卡的網美佈景,不管是藝術文青風還是懷舊復古風都可以一次收編,來一趟保證有PO不完的IG美照,若是還有時間,可以考慮藍染DIY活動,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紀念品,相信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155_812

◎照片來源IG:doris___chuo

而今年主辦單位還規劃了藍染市集,各式文創小物與青農產品超級好逛,還又許多傳統的小點心與咖啡下午茶,在活動期間只要到指定合作店家消費,消費滿50元即可獲得貼紙,集滿三張可兌換活動紀念扇,6張可換精緻藍染杯墊,快約上三五好友安排行程來場愜意的三峽之旅吧!

◎照片來源IG:kiwdng

 

◎照片來源IG:doris___chuo


2020三峽藍染節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37-147號(三峽老街)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遠離塵囂吃甜點!隱藏寺廟中的彩虹貨櫃咖啡屋, 療癒露天座位賞景去,美味千層吃起來,約會景點選這裡

◎照片來源IG:mialiao_

位在新北三峽有一家隱藏在半山腰上的咖啡屋,三層樓高的彩色貨櫃屋造型,相當可愛,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將周圍景緻一覽無遺,裡頭還有限量的美味千層蛋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huangzhujun210

這處隱藏版的「NineSky 九天」貨櫃造型咖啡屋,其實就位在三峽九天玄女宮廟旁,所以停車相當方便,門前有著夢幻的彩虹標幟,搭上繽紛的貨櫃屋拍起照來有種活潑的童趣感,二樓設有露天座位,可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邊享受徐徐微風吹拂,三樓的觀景座位視野更是極好,遠眺大漢溪的潺潺流水與板新水庫的壯觀,甚至三峽都市的風光都可以盡收眼底,傍晚時還能欣賞夕陽,不僅放鬆,還浪漫度爆錶。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也能一起來

◎照片來源IG:tzuying._

 

◎照片來源IG:oldschool0221

有了美景一定要有美味料理作搭配,除了咖啡飲品外,店內還有每日限量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40層蛋皮加上香甜奶油濃郁堆疊令人回味無窮,時不時還會融入當季鮮果推出季節限定,店家也提供主食、輕食餐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49~200元間,就算是小資行也不用擔心負擔太重,不用花大錢就能超享受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三峽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alice.cu

◎照片來源IG:huangzhujun210


NineSky 九天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459巷20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週三公休)

※建議事先預訂/菜單不定時更換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NineSky 九天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