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時到海邊走走,享受沁涼海水吹著徐徐海風,令人相當放鬆,幫你整理出IG上超夯的海景盪鞦韆TOP5,讓你放鬆&美照一次Get,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踩點吧!


【三條崙海洋牧場】

近期在IG上攀升速度極快的就是雲林三條崙海洋牧場與三條崙海水浴場中的貝殼盪鞦韆,利用海洋廢棄物打造而成相當環保,不規則的漂流木造型加上浪漫的貝殼、無敵海景,瞬間變成超有意境的美拍景點,傍晚時夕陽灑落將海岸然成金黃,更是迷人。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三條崙海洋牧場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延平南路57-1號


【雙春濱海遊憩區】

位於台南市北門區的雙春濱海遊憩區-Vanaheim愛莊園,生態相當豐富,愜意的木棧道散步或是星空下露營通通有,還有一座位在沙灘上的盪鞦韆,可以一邊賞景一邊感受沁涼的海水拍打著雙腳,拍起照來更是夢幻,也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鞦韆景點。

◎照片來源IG:ting871211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雙春濱海遊憩區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73-10號

開放時間:09:00-18:00


【壯圍鄉廍後社區】

宜蘭壯圍鄉的廍後社區,颱風季時常會有漂流木擱淺在岸邊,幾年前開始居民就地取材製做鞦韆,唯美的鞦韆搭上蔚藍天空與無敵海景,意外成為IG熱門的美拍祕境,不過這座鞦韆,考量氣候與安全原因只有在夏天才會拿到戶外供人拍照,粉絲可要把握機會,錯過只能等明年。

▲調皮的龜山島隨著雲朵若隱若現,幸運的話可以和它來張合照

◎照片來源IG:gominkin

壯圍鄉廍後社區-海景盪鞦韆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廍後路仁愛新村50號

【項鍊海岸工作室】

位於台灣東海岸的「項鍊海岸工作室」,裡面有一座月牙造型的隱藏版鞦韆,因奇特造型吸引很多遊客相爭來此拍照,可說是花蓮網美照的經典地標,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
september__5

 

 

項鍊海岸工作室Necklace Studio

地址:花蓮縣石梯坪53-1號

電話:0916-547-580

 

 


【都蘭觀海平台】

位在台東藏在都蘭觀海公園中有一座觀景平台,木造的廊道旁邊就是一整片大海,可以一邊吹著徐徐的海風一邊盪鞦韆,而且園區全天免費開放,天氣好時晚上還有機會看到星星喔!

 ◎照片來源IG:chenyunya

 ◎照片來源IG:ethan1753

都蘭觀海公園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一整片都是海!盤點4家絕美景觀餐廳,坐擁無敵海景吃美食,蔚藍大海超療癒,IG美照發不完,約上姐妹出發去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沒時間出國就來屏東的「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唯美的純白風格和蔚藍的海岸線讓人彷彿一秒到了希臘,裡頭還有多座網美最愛的佈景,月亮鞦韆、木棧道景觀台、繽紛彩繪牆,保證讓妳不用出國就能拍爆記憶體。

◎照片來源IG:yin.k.1119

◎照片來源IG:lucky112110

◎照片來源IG:guo_0512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

營業時間:平日08:00-20:00/假日08:00-22:00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純白色外觀的建築搭上經典的咖啡窗框,開放式廚房加上無敵海景的「迷路小章魚餐酒館」,充滿濃濃意大利風情,裡頭販賣著道地的義式料理,和手工甜點,是ㄧ家美味與美景兼具的老饕級景觀餐廳。

◎照片來源IG:vivianhaung

◎照片來源IG:danhaozhe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8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0:00


【茉莉灣海洋Cafe】

在前往墾丁的路上會經過一家「茉莉灣海洋Cafe」,純白色玻璃屋建築,坐在室內也可以賞到海景,咖啡館同時也提供海景第一排的戶外座位,在充滿峇厘島風情的發呆亭中喝咖啡看海,讓人將平時累積的疲憊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呢!

◎照片來源IG:ycl9316

▲還有療癒的泳池造景,超有度假的FU~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傍晚時看夕陽也超浪漫的

◎照片來源IG:jasminebay_ocean_cafe

茉莉灣海洋Cafe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2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假日09:00-20:00

【Wild. Kids.野海子】

不僅有無敵海景,還有療癒沙灘的「Wild. Kids.野海子」店裡採用南洋風味的佈置,門口設計了可愛的鞦韆座位,怎麼拍都像在度假勝地,沒時間出國,來這裡也很可以呀!

 

▲南洋風的異國佈置,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weipei0619

▲夜晚化身超有氣氛的餐酒館,白天看海晚上和三五好友來小酌一杯真是太愜意啦!

◎照片來源IG:tammycho93

Wild. Kids.野海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