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 板橋林家花園

去年板橋除了耶誕程外,位在「林家花園」推出的光雕秀也相當夢幻,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今年的夜間光雕秀將在9/11起登場,全新的2.0版本,比之前的更加華麗有看頭,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新北文化局(去年示意圖)

今年以「花月圓 夜未眠」為主題,訴說著嫦娥「碧海青天夜夜心」的古老傳說,併購過舞台劇、光雕、互動科技串聯,帶領粉絲們走進奇幻的世界中,沉浸式的展演,彷彿身歷其境,結合古色古香的百年建築更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FB: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 板橋林家花園

◎照片來源FB: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 板橋林家花園

光雕秀將在9/11~12/26日期間的每週五、六19:00-20:30展演(每15分鐘一場),現場還會透過不同燈光讓大家一訪美麗的古蹟,精采萬分的光雕秀,門票只要80元銅板價,就算是小資旅遊也能輕鬆get,若是新北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入場,外縣市滿65歲以上、12歲以下學童也免收門票,近期有安排到台北旅遊的朋友可以考慮衝一波喔!

◎照片來源FB: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 板橋林家花園

◎照片來源FB: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 - 板橋林家花園


「花月圓 夜未眠」-林家花園互動光雕秀

活動期間:2020/09/11~12/26(每週五、六 19:00-20:30/每15分鐘一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9號(林家花園來青閣)

※凡設籍新北市之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入場、外縣市滿65歲以上、未滿12歲之國民、就讀國內各級學校之在學學生、55歲以上原住民族國民均可免門票。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雙北│三天兩夜行程只要850元?!水晶纜車、淡水老街、動物園超夯打卡點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晚上也很可以!30米大佛夜間點燈璀璨閃耀,夢幻噴泉水舞牆免費賞,白天好拍夜晚迷人,放鬆踏青打卡去

▲植物隨著四季、氣候變化不同,怎麼拍都超唯美,彷彿國外的電影海報般,真不敢相信此地原來在台灣

◎照片來源IG:boho_moonchild

淡水山區有一座「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佇立在山林間,加上充滿禪風的建築特色和美麗風景,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此朝聖,近期裡頭又多了彩燈千手法輪盤與噴泉水舞牆,白天夜晚都迷人,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淡水緣道觀音廟所建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打破金氏世界紀錄TM稱號,獲得金氏紀界紀錄認證官方頒發認證書

◎照片來源IG:yuan_dao_guanyin_temple

▲緣道觀音廟四周規劃有戶外休閒區、森氣步道、日式庭園、水濂飛瀑、小橋流水等主題區,每一處都讓人相當放鬆,拍起照來也相當有意境

◎照片來源IG:qoo90423

▲園內有種悠閒寧靜氛圍,在這裡散散步彷彿心中的煩憂都被忘卻了

◎照片來源IG:fishsss0305

這座高30.3公尺,寬35.9公尺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是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鋼製雕塑」的作品,壯觀且精緻的造型,獲得了國際上154項藝術競賽的殊榮,遠看相當莊嚴,緣道觀音廟四周規劃有戶外休閒區、森氣步道、日式庭園、水濂飛瀑、小橋流水等主題區,每一處都讓人相當放鬆,拍起照來也相當有意境。

 

 

 

 

◎照片來源IG:
yuan_dao_guanyin_temple

 

聖像的左右共計36臂「正法明佛手」為代表,各持「不思議能用法寶」「千手法輪盤」直徑約47公尺,

1080隻法手掌心上的法眼有照射燈光功能設計,代表著黑暗中指引方向的明燈,夜晚時在繽紛的底座與水舞牆襯托下更顯迷人增添夢幻神秘的感覺,下次來到淡水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mickey06_23


緣道觀音廟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電話:02-26269242

時間:09:30至18:00(週一公休)

*不可攜帶寵物及外食

*衣著上需莊重整齊並保持寺廟的清靜與莊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