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jentsair

宜蘭景點玩不完,近期又出現了一座「伊格魯童話森林」,最流行的透明泡泡屋和繽紛的彩色城堡這裡通通有,各式各樣童話風的造景好拍到不行,IG想要有PO不完的美照,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

bubbleyu

◎照片來源IG:wchahahaha

「伊格魯童話森林」有著大片的翠綠草皮和唯美湖泊,療癒的景色讓人身心靈都超級放鬆,搭上北歐風童話森林,讓人有種秒飛歐洲度假的錯覺,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bubbleyu

◎照片來源IG:aiko305109

◎照片來源IG:iam9227022

 

除了戶外必拍的水上泡泡屋和繽紛城堡外,室內也是超好拍,異國壁爐、網美浴缸球池、野餐風格也都超殺記憶體,要是拍累了園區中也有販售咖啡、飲品、輕食,價位大約落在120元~150元左右,要提醒大家「伊格魯童話森林」採預約制入園,出發前可要記得事先預訂以免撲空喔!

◎照片來源IG:fish_2105

◎照片來源IG:lili__._c


伊格魯童話森林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一路246巷45號

開放時間:11:00-18:00(每週二、三公休)

※採預約制,門票$20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超放鬆!入住五星級峇里島風Villa,夢幻水簾盪鞦韆、巨大鳳梨泳池,夜晚點燈閃傘動人,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愜意渡假感

 

◎照片來源IG:mina711pei

位在宜蘭有一座「鳳梨屋水上莊園」,佔地16公頃的園區中,不僅植被豐富,還有十多座瀑布風景盛好,而且園區主打五星級峇里島風特色露墅Villa和露營區,不用自己辛苦搭帳篷就能輕鬆享受渡假感,絕對是懶人必收的放鬆景點。

◎照片來源IG:klps6543

◎照片來源IG:changhsunyuan

豪華度假莊園區中還有許多網美佈景,水上棧道搭上水簾中盪鞦韆、唯美的月亮躺椅、巨大鳳梨造型泳池、繽紛的傘閃動人,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夜晚時點亮燈光更顯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joecy_shie

◎照片來源IG:heyheyq134

每座帳棚內還有各式不同主題的佈置,夢幻的波西米亞風、可愛童趣風,還有車車造型的床鋪的親子房,保證讓妳拍到忘我,房間內貼心設有冷暖空調,可以輕鬆的享受露營,可以親近大自然又能拍超多美照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約上好友衝一波啦!

◎照片來源IG:jessie940319

◎照片來源IG:changhsunyuan

◎照片來源IG:stonelin218


鳳梨屋水上莊園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長嶺路195號

FB:鳳梨屋水上莊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