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美麗華百樂園

大直美麗華百貨,近日與「綠美丘」團隊攜手打造期間限定「美麗華都市野營」,吃喝玩樂通通有,還有超美的佈景可以拍照打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FB:美麗華百樂園

「美麗華都市野營」,既然是「綠美丘」團隊的作品,當然少不了網美佈景,chill風的美式帳篷,加上慵懶的繽紛躺椅、綠草皮很是愜意,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

◎照片來源FB:美麗華百樂園

舉辦結合文創市集、美食小吃與戶外選物於一體,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文創小攤販外,最療癒的還有美食,牛排、滷味、雞蛋糕、現炸和牛肉餅、現烤魷魚光是想像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照片來源FB:美麗華百樂園

◎照片來源IG:fulong0805

市集將於9/11~9/27日期間的每週五六日舉辦,週週亮點都不同,就算每個禮拜都來也不會膩,另外,為迎接中秋節的到來,於9/26、9/27日兩天還推出限量10組的【城市野營x picnic】,讓你不用人擠人就可以享受美味套餐,還能拍網美照拍到爽,快約上三五好友衝一波吧!

※城市野營x picnic,活動詳情請洽美麗華百樂園臉書

美麗華都市野營

活動時間:於即日起至2020/09/27 每週五、六、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一樓廣場

※9/18~9/20日-SEic單車工廠試乘

※9/26日-中秋推啤酒大賽

※9/27日-中秋剝柚子大賽

※9/11~9/27日-每週五、六、日啤酒頭釀造二十四節氣啤酒

※9/11~9/27日-JASONS MARKET炸和牛肉餅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免搭飛機!隱藏版海島渡假風免費拍,時尚拼貼泳池、華麗帳篷,拍爆記憶體不負責,約上姐妹準備衝

◎照片來源IG:chenyunya

貴婦百貨BELLAVITA繼上次的的泰迪熊城堡後,近期為迎接周年慶的到來,特地中庭打造海島度假風裝置,充滿浪漫異國情調的佈景,通通免費拍,IG想要有PO不完的美照,這個景點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ligaliu

◎照片來源IG:gominkin

以水藍色馬賽克拼貼出夢幻的泳池,網美必拍的甜甜圈、紅鶴、獨角獸泳圈通通有,可愛到不行,旁邊還有多座峇厘島風的發呆亭,加上綠色植被的點綴下,隨手一拍都像一秒來到海島渡假。

◎照片來源IG:yafufan

另外,在B1還有一區超華麗的「都市露營區」,翠綠草皮加上純白色帳篷,裡頭還有浪漫的波西米亞裝飾,也是拍網美照的亮點之一,目前裝置預計展至9/22日止,想要拍美照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快快走起喔!

◎照片來源IG:kellychu1005

◎照片來源IG:kellychu1005


BELLAVITA寶麗廣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營業至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