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ir47363

位在彰化有座「成美文化園」,佔地16公頃的園區,不管是意境美拍還是踏青都超適合,近期還特別從高雄市美濃訂製120把油紙傘,打造出繽紛的「紙傘海」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FB:成美文化園

◎照片來源IG:tsao.coco.0211

成美文化園有著台版兼六園的美稱,除了唯美的松、柏外,還有唯美的落羽松可賞,每年秋天更是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擁有百年歷史的古厝「成美公堂」,也保存相當完整,加上多座藝術造景,不管是自然意境風、復古風、還是網美風多個願望都能一次滿足,來一趟就可以有發不完的美照。

◎照片來源IG:september__5

◎照片來源IG:tsao.coco.0211

不過隨著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參訪人數越來越多,建議大家出發前要記得事先預約以免撲空,近期彰化的雞冠花也開的正美可順道一遊,快約上姐妹們一起來場療癒的美拍之旅吧!

◎照片來源IG:leslie.gourmet

◎照片來源IG:yihsuan_14

◎照片來源IG:leslie.gourmet


成美文化園

地址 : 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2段60號     

電話 : 04-822-1166

開園日 : 週二至週日 09:00~17:00  

入場費用:200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季節限定!超夢幻雞冠花季登場,四色繽紛花毯拍爆記憶體,漫步花田拍美照,療癒放鬆身心靈

 

◎照片來源IG:princessni0107

彰化景點拍不完,超美的北斗雞冠花今年又登場啦!一望無際的彩色花朵組成花毯,畫面美不勝收,現在出發賞花剛剛好,去年沒跟到的朋友今年可別再錯過囉!

◎照片來源IG:bruce570318 (圖為8/30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sabrinawu0210

雞冠花的花季相較於其他更長,每年的5月~11月陸續盛開畫面極美,是最佳的拍照時機,漫步花海呼吸著田野間的清新氣息,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絕對是IG必收。

◎照片來源IG:fishwoooooow

而且地主還佛心免費開放,目前雞冠花還在陸續盛開中,近期有規劃到彰化旅遊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也提醒大家,拍照時要特別注意不要隨意破壞攀折或踐踏花朵,以免辜負地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

◎照片來源IG:miss9290

※因田間小路會車不易,建議把車子停在遠一點的地方再步行進入花田比較方便喔!


四色雞冠花海

地址:北斗鎮興農路二段141巷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因田間小路會車不易,建議把車子停在遠一點的地方再步行進入花田比較方便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地主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