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氣涼爽,正是適合出門走走的好時機,幫妳整理出南投鹿谷超夯的4個景點,不僅可以遠離塵囂放鬆一下,還能拍美照打卡,快做好筆記,約上好友們準備出發吧!


【鳳凰谷教育園區】

「鳳凰谷鳥園生態區」佔地30多公頃,生態相當豐富,園區內還有超過100種的稀有鳥類可欣賞漫步其中呼吸著滿滿的森林芬多精,令人心曠神怡,長長的森林溜滑梯讓大小朋友都玩的不意樂乎,絕對是老少咸宜的出遊景點。

◎照片來源IG:ly_minion_

◎照片來源IG:_zhou_mengyi

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4-92750974


【孟宗竹林古戰場】

鹿谷除了茶葉外,也以孟宗竹林聞名,小半天風景區內有座「孟宗竹林古戰場」,滿滿翠綠又茂密的孟宗竹林,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漫步其中,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帶著清新香氣,令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IG:t135792003

◎照片來源IG:wang.jingwen.56

孟宗竹林古戰場

地點:小半天風區內(投55縣道路旁)


【鹿篙咖啡莊園】

說到鹿谷最夯,從開幕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鹿篙咖啡莊園」一定要朝聖,坐擁地理位置優勢,群山環繞四周圍都是大片茶園,空氣清新,視野更是絕美,猶如漫步雲端般夢幻,想在假期遠離都市的塵囂來場愜意下午茶,鹿篙莊園絕對適合適之地。

◎照片來源IG:________531.y

◎照片來源IG:aug6.yo

南投魚池鹿篙咖啡莊園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31-6號

電話:04-92895520、0975-700668

時間:9:30-17:00

 


【銀杏森林】

每年入秋之後,進入銀杏的季節,翠綠的山景搭上金黃色的銀杏,時不時還能看見雲霧繚繞,畫面美得宛如仙境,鹿谷的銀杏森林、武岫農圃、大崙山觀景台,都是每年熱門的賞銀杏景點,目前黃約8成左右,想一睹季節限定美景,現在出發剛剛好,快揪上好友們來場放鬆之旅吧!

◎照片來源IG:sky09190   

◎照片來源IG:bb211019 

武岫農圃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灣巷800-1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三公休)

銀杏森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營業時間:10:00-15:00(週四公休)

大崙山觀景台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5:00/假日 09:00-17: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約會提案!來去清境一日遊,與可愛羊咩咩一起漫步雲端,天空景觀步道、童話糖果屋,加碼隱藏版美味甕仔雞一次看,做好筆記好輕鬆

每到假日想去約會卻又沒時間規畫嗎?幫妳整理出清境周邊的5個景點,吃喝玩樂通通有,還能享受漫步雲端的愜意感,讓妳身心靈都超放鬆,快做好筆記,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清境農場】

來到清境每次一定要拜訪的就是清境農場,大片綠草皮和可愛的羊咩咩超級療癒,農場不定時還有DIY手作體驗、綿羊秀等,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nini___0813

◎照片來源IG:ivy925520

 

◎照片來源IG:tzuuuuchen

 

清境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的第二期在去年9月份正式開放,長而蜿蜒的步道底下就是清境農場,走在步道上不僅可以看見可愛的小羊們在吃著青草,還能遠眺雲朵圍繞,美麗風景一覽無遺,因步道設計平緩好走,不管是帶著另一半約會踏青或是親子出遊都很適合,是個老少咸宜的新景點。

◎照片來源IG:misa_0703

▲風景一覽無遺空氣又清新讓人十分放鬆

◎照片來源IG:jump.0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86-3號


【7-ELEVEn清境門市】

今年七月份時7-ELEVEN清境商場,全新改裝開幕,招牌吉祥物OPEN將和小桃這次化身為超可愛的羊咩咩,圓滾滾的造型保證萌翻妳的少女心,將綿羊、農場、山景、在地的原民文化等清境特色融入設計,遠遠就能看到入口處高達3.5公尺綿羊造型OPEN小將公仔,位在觀景台上還有2公尺的OPEN小將綿羊造型椅,和可愛的OPEN家族一起欣賞美景,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清新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IG:prettylulululu

◎照片來源:7-ELEVEN

7-ELEVEN清境商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6之1號

【Cona's Chocolate 妮娜巧克力–清境創始店】

城堡造型的妮娜巧克力可說是IG上熱門的打卡景點,不過其實創始店是位在清境,有別於埔里門市的歐風城堡造型,清境創始店走的是童畫風格的夢幻糖果屋,繽紛可愛絕對超殺記憶體,在此小歇一下吃點甜點也很是不錯呢!

◎照片來源IG:shihting0909

◎照片來源IG:shihting0909

 

◎照片來源IG:007cnd

妮娜巧克力–清境創始店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3號

營業時間:9:00-18:00


【塔洛彎景觀餐廳】

若是還有時間,在南投仁愛有一家 「塔洛彎景觀餐廳」,距離清境農場開車大約15分鐘的車程,半開放式的座位不僅可以遠眺霧社水庫和碧湖周邊的美麗景致,還能呼吸到山林間的天然芬多精,不僅風景絕美宛如隱世祕境,餐廳還有道地的手路菜和令人垂涎三尺的「甕仔雞」,是隱藏在雲端上的美味景點。

▲南投「塔洛彎景觀餐廳」是一家美味與美景兼具的超療癒景點

◎照片來源IG:17_apo

▲金黃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鮮嫩多汁,真是太邪「餓」了

◎照片來源IG:dimi_tsai425

◎照片來源IG:suniechen1112

塔洛彎景觀餐廳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信義巷25-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9280-3839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