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ncnu_campus_inn

入秋後天氣漸漸轉涼,也開始進入台灣欒樹開花的季節,位在南投暨南大學中就種植了不少台灣欒樹,近期陸續開起黃色的小花朵,形成浪漫的金黃場景,想拍季節限定的美景,現在出發剛剛好。

◎照片來源IG:
suniris3458

台灣欒樹又稱黃金雨,大約每年9-10月為開花期,花多雖然小巧,不過卻相當茂密,加上暨南大學主環道的馬路與周邊療癒的草皮,美的宛如是明信片般的風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m932531

漫步台灣欒樹大道下,時不時一陣微風吹拂,就下起了夢幻的黃金雨,浪漫度爆錶,花瓣在地上鋪成金黃色的花毯,拍起照來也別有一番風情,不過因為花瓣輕巧容易被風吹落,所以想拍美照可要快快走起,要是不小心錯過花期,就只能等明年囉!

 

◎照片來源IG:m932531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台灣欒樹大道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1號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進入校園請配合相關規定&防疫措施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有拍有保庇!網美最愛廟宇TOP4,巨大蓮花、金龍階梯、復古廊道,震撼美照這裡拍,隱藏版免費景點在這裡,做好筆記準備衝

台灣的廟宇文化獨特,是不少人從小到大的共同回憶,有不少旅人都特地朝聖,位在南投更有不少超美的廟宇,幫你整理出4間近期在IG上最火紅的寺廟,讓妳踏青拜拜兼美拍都一次Get,快做好筆記,有拍有保庇啦!

【寶湖宮地母廟】

說到南投的美拍寺廟,位於埔里金鷹山上的寶湖宮地母廟,不僅外觀相當精緻且繽紛,加上地理位置優勢可將埔里鎮風光一覽無遺,不僅是許多網美喜愛的打卡點,也有不少攝影愛好者都會特地來取景喔!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leleyoy

寶湖宮地母廟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94號

【武昌宮-泰順廊橋】

南投集集的武昌宮隱藏著一座「浙江泰順廊橋」,橋長43.5公尺,完全採用中國木拱橋傳統營造技藝,全程不使用一根釘子,走在橋上還會有微微的木頭香,古色古香的泰順廊橋,猶如古裝劇裡面才會出現的場景,劇迷來到這裡絕對表演細胞大爆發,演到失心瘋XD

◎照片來源IG:telson10

 

◎照片來源IG:jay_19930518

武昌宮-泰順廊橋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八張街181號

【金龍山法華寺】

位在南投中寮的法華寺,幾年前如火如荼的打造長達80米,將近3層樓高的飛天金龍階梯,今年初完工開放,栩栩如生的雙龍降臨法華寺,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從蜿蜒的的身軀到表情每個角度都維妙維肖,拉直的話可達到110米,可堪稱為亞洲最長的雙金龍,以後想拍震撼的雙金龍,不用飛泰國,台灣就有,另外還有繽紛的孔雀與可愛大象也都是必拍亮點之一。

◎照片來源IG:jenny.zxc

◎照片來源IG:suimin_n

金龍山法華寺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永樂路106號

開放時間:07:00-17: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金龍山法華寺官方公告為主


【禪機山仙佛寺】

隱藏在國姓的禪機山仙佛寺,濃濃的東方禪風讓人有種閑靜放鬆感,長長的石階兩旁掛滿一盞盞黃色燈籠、竹製的階梯把手、唐式風格的建築、石燈,氛圍古色古香,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是近期新崛起的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IG:resume5588

 

◎照片來源IG:matongliao

禪機山仙佛寺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長壽巷66號


延伸閱讀►►►好想去南投|此生一定要體驗台灣遶境!打破對傳統祭典的印象 現場陣容超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