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每年秋天開始進入粉紅亂子草的季節,現在除了韓國外,位在南投也有夢幻的粉黛亂子草可拍,唯美場景不用出國就可以打卡,絕對是IG必收的隱藏版景點。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這處夢幻的場景位在集集《和平快樂田園》,預計10月開始試營運詳細日期待公佈,不過目前可以事先透過預約制入園搶先拍到,一大片粉紅花海,遠遠看就超級吸睛,漫步其中更是浪漫度爆錶,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夢幻粉黛亂子草的最佳觀賞期,從九月下旬開始到11月左右,想拍美照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不過也提醒大家,此處為私人土地,目前園區平日會關起門,想拍照一定要先預約,請勿擅闖,另外拍照時也要注意不要踐踏與隨意摘採,才不會辜負地主和大家分享美景的美意喔!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和平快樂田園-粉黛亂子草

地點:導航南投集集 和平快樂田園 

官方LINE:@854rbsfc 

※採預約收費入園,私人土地請勿擅闖

※相關入園規定依地主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季節限定!隱藏版金針花海盛開中,無敵美景超療癒,遠離塵囂深呼吸,現在出發剛剛好,約上姐妹準備衝

◎照片來源IG:susupang77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每年的8月份開始,東台灣進入金針花季節,知名的太麻里、赤柯山、六十石山都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不過現在位在南投日月潭附近也有療癒的金針花海可賞,沒有時間到東台灣旅行的朋友,可以考慮衝一波日月潭一睹季節限定的美麗花海。

◎照片來源IG:

berrylinlin(圖約一週前拍攝)

◎照片來源IG:susupang77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這處隱藏版的「日月潭頭社金針花」,寬達約3公頃左右,因地質合宜相當適合金針花生長,園區中種植多達200個品種的金針花,每年5-6月的七彩金針與9-10月的金黃色金針花,都是兩大賞花旺季,一望無際的金色花海,與週邊翠綠山巒美景同框,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susupang77 (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目前園區內的金針花已開將近8成左右,現在出發賞花剛剛好,不過也要提醒大家,這裡的地質較為鬆軟,建議穿著舒適好走的鞋子比較方便,拍照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隨意踐踏、摘採,才能和更多人一起分享這片美景喔!

◎照片來源IG:berrylinlin(圖約一週前拍攝)

◎照片來源IG:butt2fly_(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


日月潭頭社金針花園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平和巷70號

門票:100元

營業時間:08:00 - 17:00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