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demi_syu1030

有「菊島」之稱的澎湖,島上遍布天人菊,每年夏季開始陸續開花,橘黃雙色的花瓣搭上翠綠的葉子與蔚藍大海形成美景,目前島上的天人菊已開至最盛,粉絲們可要把握最後花期拍一波美照。

 

◎照片來源IG:943alone

天人菊雖然長年都有,不過最佳花期大約落在每年的7-10月分左右,知名的牛心山最早盛開,已陸續進入尾聲,澎湖中正橋附近的天人菊開的正漂亮,西嶼繼光營區及澎202號縣道北側道路、東衛水庫周邊也都有美麗的天人菊可賞,面積相加起來多達5公頃左右,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chloe_c_yang

目前澎湖當地也繼續栽種,未來有望可達到10公頃的花海,而9/12日起,國際海灣燈光節也正式展開,大家可以把握花期,到澎湖看燈、賞花、拍美照,快約上好友們來場跳島旅行吧!

 

◎照片來源IG:butt2fly_

 


澎湖天人菊

熱門賞花地點:中正橋、牛心山周邊

花期:每年7~10月

※花況可能依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還有這裡沒拍到!巨大海龜現身小島超吸睛,神祕哈密瓜降臨好可愛,加碼烤焦章魚一次看,IG俏皮美照拍起來

【巨大海龜】

近期位在望安網垵口沙灘附近出現了一支巨大的海龜造景,超萌的模樣炯炯有神的眼神,遠遠看就相當吸睛,有不少旅客都特地停下來拍照,不過目前海龜還未確定放置的位置,之後可能會再移至別處,但可以搶先拍照絕對可以羨煞一票IG網友呀!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巨大海龜

地點:望安網垵口沙灘(未來地點可能更動)


【巨大哈密瓜&章魚】

後寮天堂路結合當地特色打造巨大哈密瓜地標,栩栩如生的造型,有著精緻花紋與蒂頭,高度比人還要高,可愛逗趣的巨型哈密瓜在網路上爆紅,成為後寮繼天堂路之後的IG打卡景點,許多遊客爭相朝聖拍照。

▲結合後寮當地特色打造超大哈密瓜地標,一開始因網友上傳問道「誰的哈密瓜掉了」而爆紅

◎照片來源IG:1206_mj

◎照片來源IG:liusasa

除了可愛的哈密瓜外,後寮遊客中心附近前一陣子又新增可愛的八爪章魚,彷彿被澎湖熱情的天氣曬黑的樣子,有不少網友都開玩笑說:「章魚烤焦啦~」

 

◎照片來源IG:weijun703

而七月份開始,澎湖將迎來2020國際花火節盛事,快做好筆記到時來到澎湖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liusasa

後寮遊客服務中心

電話:06-9933437

地址:白沙鄉後寮村104之18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