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中沙鹿就會讓人想到夢想街,不過除了夢想街外沙鹿還有很多網美必收景點,不管是想要看夜景、吃甜點、拍美照通通有,快做好筆記一一踩點吧!

【鴻豫建設】

位在台中的台灣大道六段附近,前一陣子出現了一座,兩層樓高的玻璃屋,純白色的外觀,遠遠看就相當吸睛,裡面還設計了網美最愛的打卡佈景,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而且免費開放參觀拍照,隱藏版的景點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mi_0227

◎照片來源IG:hongruru0526

鴻豫建設-裝置藝術

地址:台灣大道六段、鎮南路一段路口


【靜宜大學聖母堂】

台中除了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外,位在沙鹿的靜宜大學中,也有一座造型相當特別的主顧聖母堂,去年啟用後,立刻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熱潮,還沒拍到的朋友可要記得蒐集起來。

◎照片來源IG:suimin_n

◎照片來源IG:suimin_n


【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

在沙鹿有著超邪惡小吃之稱的「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總共有八種口味,甜鹹皆有,現點現炸,外酥內軟的炸饅頭鋪上金黃色的起司、淋上香香甜甜的煉乳,就讓人口水快流下來了,來沙鹿沒吃到這個回去絕對會槌心肝阿!

▲金黃酥脆的外皮搭上起司和煉乳,難怪號稱是萬惡的美食,吃起來竟然一點也不膩,一份只賣35元,真是太佛心了!

 

◎照片來源IG:bearfatlife

◎照片來源IG:bearfatlife

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12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港區運動公園】

全台第一座社區型運動場館「港區運動公園」就在沙鹿,不要覺得公園不好拍,港區運動公園採用鮮艷的藍、鵝黃配色,拍起照來就像一秒來到韓國,女生來這裡先不論喜不喜歡運動,絕對都會拍到失心瘋阿!

◎照片來源IG:

yyaoshi

◎照片來源IG:yan_8397


【烏婆傳統甜品店】

港區運動公園拍照附近有個「烏婆傳統甜品店」,是沙鹿當地人氣超高的傳統冰品甜湯,最大的特色是手作豆腐,共有鮮奶、抹茶、杏仁三種口味可選擇,每一種都超級好吃,價格落在$35~55元間,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07vanessa18

烏婆傳統甜品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55號

營業時間:11:00 – 21:35


【黑森林景觀咖啡】

2020年才新開幕得「黑森林景觀咖啡」,建築採用大片落地窗的三角造型,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加上清水模設計,簡約又不失時尚,讓人有種一秒到歐洲的錯覺,露天的座位區,任何時候來都有美景可賞,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輕食、甜點、小火鍋、義式料理,價格落在150~350左右相當親民,不用花大錢就能超享受的景點,一定不能錯過呀!

◎照片來源IG:itsirenewoo

◎照片來源IG:yu_chian1006

黑森林景觀咖啡

地址:沙鹿區竹林里都會園路2233巷200號

試營運營業時間:17:00-00:00

※每人低消$150、火鍋僅限室內用餐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別再擠市區!太平一日遊也很可以,盤點5個經典景點,夢幻粉紅教堂、天空之鏡喝咖啡,漫步山林好愜意,下午茶美照一次收編

【粉紅教堂】

近期最夯的粉紅教堂就在太平,粉紅色外觀加上純白色線條的點綴,遠遠看就超級吸睛,不用大老遠飛到越南就可以拍到夢幻教堂。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太平會幕堂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平路順昌巷77弄4號

【藏寶莊園】

位於台中太平酒桶山上的藏寶莊園,是個複合式園區,莊園內提供了野餐、午茶、露營與無菜單料理,而最受大家熱議的就是餐廳的玻璃屋頂,旅人們可以上去大拍天空之鏡美照,宛如身在異國般夢幻。

 

 

◎照片來源IG:minier0824

◎照片來源IG:nicole_5475

藏寶莊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長青巷23-1號

營業時間:

【新坪公園】

新坪公園面積雖然不大,不過卻有座可愛章於溜滑梯,不僅小孩愛不釋手,更是許多網美喜愛拍照打卡的景點,圓圓眼睛超萌模樣的小章魚,讓人不小心就拍了好幾張。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新坪公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三段90-96號


【楓仔林登山步道】

台中除了大坑步道外,其實位在太平區也有座「楓仔林登山步道」,這處步道總長720公尺,以木棧道及卵石修築過後,更加親民好走,沿途風景極好還可遠眺太平周邊風光,裡頭還有一座17公尺長的吊橋,相當適合拍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IG:inovatrick

楓仔林登山步道

地址:臺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三段245巷 


【九二一震災紀念公園】

想拍爆記憶體,絕對不能錯過九二一震災紀念公園,繽紛的彩繪階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裡頭還有療癒的大草坪廣場、遊戲區、溜冰場,還有一座7米高的磨石子溜滑梯,保證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九二一震災紀念公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長億里太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