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漸濃,涼爽的天氣正是出遊的好時機,南投的竹山好山好水,空氣清新,是遠離塵囂放鬆的好景點,幫你整理出5個經典行程,不管是沐浴滿滿的負離子中,還是美拍、吃甜點通通有,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出遊就免煩惱啦!


【瑞龍瀑布觀光園區】

 

位在竹山的瑞龍瀑布觀光園區,有著超唯美的竹林棧道還有高500米的瑞龍吊橋,站在自然工法建造的步道及觀景台上看著高30公尺的瀑布傾瀉而下,與瀑布只有咫尺距離,卻也能感受到大自然令人讚嘆的鬼斧神工,想要享受滿滿負離子包圍,放鬆身心靈,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alo_win11

◎照片來源IG:q_qccc

瑞龍瀑布觀光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坪頂路

營業時間:09:00-16:00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各種異國裝置藝術大集合的「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不管是童話小屋、中世紀街景、海盜船、陽光氣墊樂園、旋轉木馬等通通有,整排的3D立體彩繪牆,拍一整天都不膩,繽紛色彩就是要妳拍到超滿足。

前身為竹屋部落民宿的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現在到處充滿繽紛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一整排3D彩繪牆,不管是復古風、都市風、叢林風等,超多風格好拍又可愛!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67號

電話:049-2639161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19:00 (每週三公休)

【竹山紫南宮】

來到南投竹山當然不能忘記在南投的紫南宮,可以求發財金與鑽金雞母求好運外,號稱全台唯一的七星級廁所也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呀XD

◎照片來源IG:linnn1025

◎照片來源IG:nicolelove0731

竹山紫南宮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台西冰菓室】

說到竹山的點心很多人就會想到番薯片,不過位在台西車站裡有家「台西冰菓室」,主打超特別的竹筒冰淇淋,以竹筒裝代替餅乾裝著霜淇淋,上面的冰淇淋也是使用在地鮮果製作再放上幾片療癒的番薯片,絕對是來到竹山不能錯過的甜點之一。

◎照片來源IG:cbnf034723

 

◎照片來源IG:yiyi0605

台西冰菓室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菜園路2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右下四角村】

如果想帶毛小孩去踏青,佔地3200坪的「右下四角村」絕對超療癒,一大片翠綠的草皮毛小孩可以盡情的奔跑,還有各式各樣專屬的遊樂設施、泳池、發呆亭,要是玩累了園內也有提供飲品與餐點,趁著假期多陪陪家裡的毛小孩也很是不錯呢!

 

◎照片來源IG:duchi_fans

◎照片來源IG:jen820221

右下四角村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892之18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10: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埔里一日遊!盤點IG超夯5景點,療癒多肉花園、日式鳥居、歐風城堡、唯美景觀餐廳,拍爆記憶體的網美景點在這裡,呼叫姊妹準備衝

IG有多久沒發新照片了呢?幫妳整理出南投埔里網美必拍的5個打卡點,不管是療癒的多肉花園還是日式鳥居或是歐風城堡通通有,快做好筆記約上姐妹們出發拍爆記憶體吧!

【寶湖宮地母廟】

埔里寶湖宮地母廟,為埔里代表的景點之一,位於埔里金鷹山上,俯看著埔里鎮庇祐著當地的居民,外觀相當精緻且繽紛,有不少攝影愛好者都會特地來取景。

▲埔里寶湖宮地母廟,香火鼎盛,風景秀麗,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特地前往朝聖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leleyoy

寶湖宮地母廟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94號

【多肉祕境】

IG想要有發不完的美照,位在埔里的多肉祕境一定要朝聖,綠意盎然圍繞的庭院中,夢幻的泡泡屋和巨大星球絕對都是網美照壁拍,裡頭還有各式各樣的佈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園區內還有DIY手做體驗,可以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多肉植物紀念品帶回家喔!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多肉祕境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57-4號

營業時間:平日09:30-17:00/假日 09:00-18:00

【築樂】

以日式風格打造的景觀餐廳「築樂」,戶外露天魚池觀景台,與小巧唯美的落羽松,各種自然美景應有盡有,一踏入園區就令人十分放鬆,店裡還提供飲品和限量手工甜點、每天新鮮現做的咖哩飯,不管是想來場充滿日式情懷的午餐或是唯美愜意的下午茶,這邊通通可以滿足你,不過築樂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想來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照片來源IG:________531.y

▲園區不僅風景宜人,還提供精緻的手工甜點和每日限量咖哩飯,沒預約可是吃不到,超級搶手呢

◎照片來源IG:eight1010

◎照片來源IG:________531.y

築樂景觀餐廳 / 露營區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12-11號

營業時間:11:30-18:00 (預約制)

電話:04 9291-2677

其他注意事項:

 *週一、週二公休

 *低消200元/人

 *咖哩飯料理需另外預約

 *室內用餐需脫鞋/不接待寵物入內

【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

一樣走日式風格的「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位在埔里酒廠附近的巨大的原木鳥居、繪馬牆讓人有種瞬間到日本的錯覺,還可以換上美美的和服拍照,不能出國來這裡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princessni0107

◎照片來源IG:xolubean_950309

鳥居 Torii 喫茶食堂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公誠路86號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週三營業至18:00)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拍完日式風格換拍歐洲城堡,浪漫歐式風格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是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熱點,主打手工巧克力系列伴手禮外,也有手作DIY,尖尖的屋頂與歐洲庭院,每個角落都精心設有小巧思,可以拍美照又能吃甜點買伴手禮的地方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IG:casio625

◎照片來源IG:mia11.14

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