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桃園市觀光局

位在桃園大溪的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於從10/1日起打造超浪漫的水舞光雕秀,繽紛閃要超級夢幻,而且免費開放觀賞,讓夜晚浪漫約會又多了一個理想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uho813899

◎照片來源IG:suho813899

水舞秀採用獨特的3D噴頭,可以塑造出波浪、愛心、壯觀的千手觀音造型水柱,搭配七彩燈光與美妙的音樂保證吸睛,樂曲也將結合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視覺與聽覺都是極致享受,來此約會更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duck303088

水舞秀從即日起展至明年的3月底,平日18:00~20:00間的每個整點演出約5分鐘;假日則是每晚17:30~21:00間的每個半點演出,活動期間現場也會不定時有表演與攤販進駐,結合水舞、音樂、美食又免收門票的景點,近期來到桃園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duck303088

◎照片來源IG:suho813899


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7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桃園|史上最恐怖的摩天輪!8層樓高、車廂還會360度旋轉?美式風格超好拍🎡(ft.JETS嘉年華桃園場)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夜間限定!Xpark水族館螢火流光夢幻登場,漫步海底世界耍浪漫,雙人套票開放預購中,加碼再送獨家企鵝戀人拉花拿鐵,只送不賣別錯過

◎照片來源IG:lovelife0958

轟動全台的「Xpark」水族館於今年的8/7日正式開幕後,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可說是一票難求,近日水族館推出平日夜間限定的雙人套票,於10/1早上10點起正式開賣,想避開人潮的朋友可以考慮下班後衝一波!

◎照片來源IG:cheerlins_handmade

水族館共規劃有13座主題展區,白天透過自然的陽光呈現出海底世界的悠遊生態,夜晚時有著限定版的螢火流光,尋找只在月色下不同風貌的水族館,宛如仙境的畫面療癒下班後疲憊的身心靈。

◎照片來源IG:uuu_fish

結合「企鵝奇遇」展區開設的「X cafe by PRONTO」咖啡館,也是水族館的一大亮點,夢幻的建築設計,可以近距離觀察企鵝們的可愛模樣,心都被融化了一半,白天累積的煩惱與壓力都瞬間消失了。

◎照片來源IG:hsiaoyumi

◎照片來源IG:rachel_19951001

若是透過KKday線上預購限定夜間雙人套票(18:00場次),入場後還可兌換期間限定的企鵝戀人拉花拿鐵,戀人咖啡只送不賣,帶著另一半晚上水族館耍浪漫也很可以,夜間雙人套票平日每日限量只有25組,想要朝聖一波的朋友,可要手刀衝刺訂起來喔!

◎照片來源IG:Xpark水族館提供

◎照片來源IG:nisaaa1221


Xpark-夜間雙人套票

活動期間:2020/10/12~2020/11/30

●購票期間:2020/10/1 10:00~2020/11/29 14:59

●本活動僅適用於平日18:00入場之限量雙人套票

●每日限量25組,一次限購1組。

●現場不販售雙人套票,有需要請至KKday進行線上預購

※前往購票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01517?cid=10640&ud1=home&ud2=xpark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parkaquarium

※官方網站:https://www.xpark.com.tw/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