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八百次都不膩!桃園最新活動期間限定登場

◎照片來源:wantogo

 

最近桃園特別夯,除了新開幕的水族館、美式嘉年華外,一系列的活動更是接連不斷,而近期不能錯過的,就是從10月9日起至10月18日、為期10天的「2020桃園眷村文化節」啦!今年結合桃園多處人氣夯點的眷村,舉辦超過60場的活動,不管是市集、戲曲、表演,還是展覽,體驗新時代下對眷村的另類解讀!

▼本週想去哪玩新鮮感?不能錯過的「食物設計特色展」只到這週末

今年的「桃園眷村文化節」,活動遍集桃園、中壢、龜山、大溪、八德、龍潭、楊梅...等區,而其中主要展場之一,就是近期正式開幕、大溪區最新景點的「太武新村」啦!

除了有「八二三砲戰故事館」外,美式獨門獨戶的眷舍格局,也是太武新村的特色之一,而今年的眷村文化節,更是在此開設「食物設計特色展」,透過過往的眷村記憶,將辦桌、巨型牛肉麵等懷舊一一呈現,用逗趣的新方式打開對眷村的美好回憶。

▼有沒有像是前陣子超夯的擬真版寵物窩XD這回換人當主角~

▼透過藝術家的巧思,象徵團圓的辦桌以鏡射形式呈現,做出一種世代無法團圓但渴望之情

▼吃辦桌就是要熱鬧,透過鏡射原理,兩個人也能吃出滿桌的趣味~

眷村這麼有人情味的地方,還有免費禮品可以拿~在活動期間內,只要至憲光二村、太武新村、馬祖新村這3處其一,現場有濾鏡QRCODE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今年眷村文化節20周年紀念商品-「明星花露水」,偷偷說,除了這個拍照打卡活動外,到這三處填寫問卷,還能免費換一雙超可愛的眷村文化節限定襪,眷村藍+水餃圖案,超級萌!

▼來玩還能免費拿禮物,不過要注意,襪子每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啊!

◎照片來源:桃園眷村文化節


2020桃園眷村文化節-「食物設計特色展」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慈光一街(太武新村23號、25號眷舍)

活動展期:10/9-10/18,每日10:00-17:00

※活動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如有異動依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約會提案!大溪慈湖水舞光雕秀新登場,繽紛閃耀超夢幻,期間限定別錯過,浪漫約會來這裡

◎照片來源:桃園市觀光局

位在桃園大溪的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於從10/1日起打造超浪漫的水舞光雕秀,繽紛閃要超級夢幻,而且免費開放觀賞,讓夜晚浪漫約會又多了一個理想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uho813899

◎照片來源IG:suho813899

水舞秀採用獨特的3D噴頭,可以塑造出波浪、愛心、壯觀的千手觀音造型水柱,搭配七彩燈光與美妙的音樂保證吸睛,樂曲也將結合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視覺與聽覺都是極致享受,來此約會更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duck303088

水舞秀從即日起展至明年的3月底,平日18:00~20:00間的每個整點演出約5分鐘;假日則是每晚17:30~21:00間的每個半點演出,活動期間現場也會不定時有表演與攤販進駐,結合水舞、音樂、美食又免收門票的景點,近期來到桃園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duck303088

◎照片來源IG:suho813899


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7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桃園|史上最恐怖的摩天輪!8層樓高、車廂還會360度旋轉?美式風格超好拍🎡(ft.JETS嘉年華桃園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