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irislin30

去年的四重溪溫泉季以楓紅為主題,放眼望去整片紅色燈海加上日式風格的造景,美得讓人超陶醉,近日主辦單位也釋出消息,今年的四重溪溫泉將於11/17日起正式登場,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FB: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

◎照片來源FB: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

今年以桃花的粉紅浪漫為主軸點亮四重溪溫泉公園,這幾天開始陸續試燈,有不少旅客搶先拍照,整片粉紅燈海閃耀園區美不勝收,今年還特地打造桃花高跟鞋、桃花隧道、蝴蝶等裝置藝術,相信正式點燈後又會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FB: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

◎照片來源FB: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

◎照片來源FB: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

一年一度四重溪溫泉季開放免費入園,活動期間也會結合在地農特產與邀請文創商家、美食小吃進駐,吃喝玩樂通通有,快約上好友們安排行程,準備出發吧!

◎照片來源FB:四重溪洺泉溫泉旅館

◎照片來源IG:irislin30


2020四重溪溫泉季

活動期間:預計11/07日起點燈,展期3個月

地點: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四重溪溫泉公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別再擠墾丁大街!盤點4個在IG上超夯的人氣打卡點,療癒大草皮、無敵蔚藍海景、鄉間小屋,享受愜意下午茶,寵物友善一次get,放鬆渡假很可以

屏東的恆春鎮一年四季氣候宜人溫暖,著名的墾丁每年夏天更是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逛街、戲水,不過除了來到恆春除了逛大街外,其實還有許多隱藏版的美拍景點,不管是蔚藍的大海還是療癒的鄉村風情通通有,幫你整理出近期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4個景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啞口海藍】

說到近期最夯的打卡點,其中一個就是「白色領地民宿」附近步行約3分鐘的「啞口海藍」,從一旁的藍色樓梯走上去,無敵的湛藍海景與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立刻映入眼簾,搭配木質調簡約設計,令人相當放鬆,室內的座位不多,不用擔心人擠人被打擾,戶外設有露天的座位區,還有浪漫的純白色鞦韆,一邊吹著海風徐徐喝著咖啡,享受愜意的度假時光。

 

◎照片來源IG:valerie___lin

 

◎照片來源IG:kiki79419

 

◎照片來源IG:kiki79419

啞口海藍 Yagou Blue Rooftop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海路116號

營業時間:15:00–19:00(僅週四~週日營業,不定時公休,建議出發前事先詢問)


【肥春號】

#九重葛可能依氣候、季節花況有所不同

隱藏在恆春的鄉間小路中有家「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大片的綠草皮,搭上純白色系的建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略帶著一股地中海的浪漫情懷,矮牆上種植一株九重葛,每年花季盛開時,宛如新娘手中捧花放大版,更顯浪漫氛圍,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這裡同時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坐在戶外的座位可以一邊享受溫暖的陽光吹著徐徐微風大啖美食,毛小孩就在一旁若大的草地上奔馳,讓人幸福感爆錶,

 

◎照片來源IG:weiwei8012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帶著毛小孩來也沒問題喔!

◎照片來源IG:nianyun_0705

◎照片來源IG:jasna_yc.c

肥春號 Fatchun Café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假日11:00-19:00

【樹夏飲事】

#鳳凰樹可能依氣候、季節花況有所不同

由老屋改造的樹夏飲事獨特的玻璃屋建築,牆面刻意製造的斑駁,配上聚有現代感黑色窗框,所有的佈景與擺設都來自老闆之手,復古又前衛,店旁有顆巨大的鳳凰樹,在花開季節很是美麗,可以來此放慢步調享受時光。

◎照片來源IG:sun.1016

◎照片來源IG:jiajuan_li330

樹夏飲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四公休)


【Yellow House】

位在南灣有一家「Yellow House」,結合運動與休閒是間泳池俱樂部同時也是間民宿,繽紛的貨櫃屋設計搭上熱帶植栽及鮮豔的黃色大型遮陽傘,讓人瞬間有種到熱帶海島度假的錯覺,設有酒吧、餐廳、健身房、閱讀室等設施,白天可以在泳池邊享受陽光的熱情,夜晚點亮燈光化身成迷人的餐酒館,一邊和三五好友在星空下小酌,時不時來場撞球、手足球、飛鏢的PK賽,,就算一整天泡在這裡,也都都不會膩呀!

◎照片來源IG:shandonggg

◎照片來源IG:cc_____lemon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Yellow Hous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862巷36號

營業時間:泳池俱樂部10:00-17:00 (淡、旺季營業時間有所不同,建議事先電話詢問)

電話: 0966-672073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屏東|起床就能看到大海!隱藏在墾丁大街的超美無敵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