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示意圖/為之前櫻花季時拍攝)

每年的2月份左右進入櫻花季節,各地陸續粉紅櫻花,畫面美不勝收,台中武陵農場也是熱門的賞櫻景點之ㄧ,近期武陵農場釋出消息開放預約,想一睹夢幻櫻花場景的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搶先卡位。

◎照片來源IG:ceimei

2021櫻花季訂在2/12日~2/28日舉辦,共計17天,武陵農場將於11/1日起開放一般民眾預訂明年度2月份櫻花季房間,露營區的部分則是在12/1日開放,依照往年經驗都是在上午8:00、8:30開放,且ㄧ開始就秒殺的情況,鬧鐘提醒可是ㄧ定要設好設滿以免飲恨。

◎照片來源fb: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另外,武陵農場今年特地保留部份房間,推出「榮民有感」活動,符合身份者可以於10/16~10/22日期間提早預訂,11/1後才開放ㄧ般民眾預訂,快揪上好友們安排行程,期待明年的櫻花之旅吧!

◎照片來源fb: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武陵農場-2021櫻花季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號

※10/16~10/22日-榮民優先預訂櫻花季房間

※11/1日起-開放ㄧ般民眾開放預訂櫻花季房間

※12/1日起-開放預訂開放預訂櫻花季露營區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超夢幻!武陵農場鼠尾草盛開中,唯美紫色場景現身好浪漫,銀杏、波斯菊一次Get,愜意散步賞花去,放鬆身心靈選這裡

 

◎照片來源FB:武陵農場

台中武陵農場空氣清新植被豐富,ㄧ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期可賞,近日武陵農場的墨西哥鼠尾草正盛開,想一睹浪漫紫色場景的朋友現在出發剛剛好。

 

◎照片來源IG:nnn.0129

紫色鼠尾草位在入口處花園,搭上周圍的翠綠植被與石砌小徑,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有種漫步異國莊園的錯覺,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帶著淡淡的芬芳氣息,令人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IG:tina02628

除了鼠尾草外,武陵農場的波斯菊也開的粉嫩,另外還有秋季必賞的銀杏、落雨松也陸續換上新秋裝現身,假期還沒有想到去哪裡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約上好友們,來場微秋散步之旅,一起放鬆一下身心靈吧!

◎照片來源FB: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紫色鼠尾草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號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