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期從10月下旬一路到11月是迷人的,想賞楓的朋友要把握這段時間趕快出發

◎照片來源IG:auroralin_photography (示意圖/為之前楓紅季節時拍攝)

隨著秋意漸濃,南投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內的楓樹也悄悄換上紅色新秋妝,園區內近3000棵的楓樹陸續轉紅,預計10月底時會進入最佳觀賞期,想一睹夢幻楓紅美景的朋友,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出發賞楓。

◎照片來源FB:愛上杉林溪  (圖於10/14日時拍攝)

每年大約10月底~11月初時,杉林溪進入楓紅的季節,搭上杉林溪的好山好水宛如仙境,園區內近3000棵的楓樹放眼望去一大片楓紅景像很是壯觀,畫面美不勝收令人陶醉,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auroralin_photography (示意圖/為之前楓紅季節時拍攝)

不用飛出國在台灣就有超療癒的楓紅美景可賞,真是太幸福了,目前杉林溪的楓葉紅約6成左右,預計下週開始進入最佳觀賞期,11月中旬還會有金黃水杉林登場,快約上好友們一起漫步杉林溪呼吸芬多精放鬆一下吧!

▲約在11月中旬時,可以看見台灣罕見稀有的水杉林轉為金黃色接力登場喔!

◎照片來源FB:愛上杉林溪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

※楓況可能因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IG必收!季節限定超夯4景點,彷彿調色盤般的夢幻美景,自然系美照這邊拍,錯過只能等明年,約上姐妹準備拍爆記憶體

南投好山好水一直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近期秋意漸爽還出現許多季節限定的美景,幫你整理出IG上超夯的四個景點,快約上姐妹們一一蒐集起來吧!


【南投落羽松森林】

位在139縣道鄰近八卦路的地方就有一座寬達約1公頃的落羽松森林,每年露秋後翠綠的葉子逐漸轉黃再變紅,陽光等透過樹稍灑落下來,漫步其中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隨手一拍都充滿浪漫風情,隨著秋意漸濃近日已悄悄換上新秋裝,預計10月中旬過後會進入最佳的觀賞期,也是拍美照的好時機。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qey89757

南投落羽松森林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710號附近

【埔里內埔飛場】

秋天也是台灣欒樹開花的季節,台灣欒樹又稱「四色樹」一年四季呈現出的顏色都不同,位在南投的埔里內埔飛場就種植了不少台灣欒樹,綿延數尺加上爆炸盛開的景象,遠遠看就超級吸睛,而且免費開放,這麼療癒的景點一定要衝一波拍好拍滿呀!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照片來源IG:lineva0615

埔里內埔飛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5-9號

※拍照時請多加注意地面高低落差與自身安全


【粉黛亂子草】

※10/1日後09:00-21:00開放/清潔費150元(可抵50元消費)

說到近期最夯的就是位在集集的粉黛亂子草,一大片粉紅花海,遠遠看就超級吸睛,漫步其中更是浪漫度爆錶,不用飛出國在台灣就能拍出夢幻意境照,絕對是IG必收,不過人氣ㄧ直居高不下預約幾乎都滿了想拍美照只能現場碰碰運氣了!

◎照片來源IG:caraa_314

◎照片來源IG:imannchi

和平快樂田園-粉黛亂子草

地點:導航南投集集 和平快樂田園 

官方LINE:@854rbsfc 

※建議事先預約(現場排隊視情況開放入園)


【銀杏森林】

南投銀杏森林也是每年秋季的亮點之ㄧ,翠綠的山景搭上金黃色的銀杏,時不時還能看見雲霧繚繞,畫面美得宛如仙境,鹿谷的銀杏森林、武岫農圃、大崙山觀景台,都有美麗的銀杏可賞,趁著涼爽的氣候到山上走走呼吸一下芬多精氣息也很是不錯呢!

◎照片來源IG:u.u_121

◎照片來源IG:jimzz37

武岫農圃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灣巷800-1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三公休)

銀杏森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營業時間:10:00-15:00(週四公休)

大崙山觀景台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5:00/假日 09:00-17: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