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理由玩新竹啦!週末想來點免費約會就來這

◎照片來源IG:chuang1028

十月的週末夜還沒有計畫嗎?不燒腦跟著玩旅行快啟動!新竹縣在10月推出的「秋遊星夜季」,以美麗星空夜為主軸,於每個週末相繼推出星夜音樂會、星夜電影院、萬聖遊樂園等活動,不僅如此還打造超浪漫燈飾的星夜森林與星夜市集,10月的最後兩個週末,不來一下錯過太可惜!

#【星夜森林、星夜市集】

期間限定的免費約會地點就來這!雖然這回「秋遊星夜季」活動都在週末舉辦,但平日想來點浪漫也可以有~位在竹北的水圳森林公園,特別為了「秋遊星夜季」,打造為期兩周的「銀河星鑽」,唯美的鑽石藝術裝置在夜晚璀璨閃爍,還搭配高達3公尺的竹縣吉祥物皮皮獅,如果在週末來,還能順便逛一場氣氛滿點的星夜市集!

 

▼無車也能到,從新竹高鐵站、六家火車站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照片來源IG:chuang1028

 

◎照片來源IG:mic.ruby

 

星夜森林

活動地點:竹北水圳森林公園

活動日期:即日起-10月31日(點燈時間:17:00-20:00)

星夜市集活動時間:每週末15:00-20:00


#【汽車電影院】

想參加報名要快!想要感受一場影集裡的看電影樂趣,那就別錯過在這回的「秋遊星夜季」,特地在10月24日所舉辦的「汽車電影院」,坐在自己的愛車裡,欣賞超大螢幕帶來的電影震撼感受,而且是免費觀看~實在是太划算了XD但要記得必須事先報名喔!

▼當天將撥出韓國電影:雞不可失(示意圖)

◎照片來源IG:b_theater_

 

汽車電影院

播映地點:新竹縣政府前廣場(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0號,統一自縣政二路與光明七街路口進入)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月23日24:00截止

報名網址:(請點我)

播放電影: 雞不可失


#【星夜音樂會】

在10月舉辦的星夜音樂會,最後一場即將於10月31日登場,地點同樣選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以「炫音星空音樂會」為主題,邀請高爾宣、陳零九、陳忻玥、王艷葳、Ellie、G55H等歌手齊聚,在浪漫星空下搭配嘻哈電音,絕對嗨翻全場,當天還有美食市集,加上星空森林裝置藝術,整天都好玩~

◎照片來源:秋遊星夜季

星夜音樂會

活動地點:竹北水圳森林公園

活動日期:10月31日,17:00-19:30(美食市集:14:00-19:30)

-


#【萬聖遊樂園】(旅宿限定)

住一晚還能免費玩樂園!想要在萬聖節當天,免費暢玩六福村機會來了,只要是在10月入住新竹縣參與觀光局安心旅遊住宿活動之旅宿,一張住宿單據,就能兌換2位免費遊樂園入場名額,不過要注意,必須先至指定網站完成線上報名,且要在當天下午兩點前入場喔!

▼全台最大的萬聖慶典,就在六福村「墓碑鎮-厄鈴惡靈」

◎照片來源IG:wiiiin_1118

 

萬聖遊樂園

活動地點: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活動日期:10月31日,09:30-20:00

登記網站:(請點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來去尖石喝咖啡!盤點4家大自然美景第一排的絕美咖啡廳,森林系小木屋、隱世後花園、夢幻玻璃屋,懶懶不想動也能超享受

【六號花園】

想找尋一塊隱世淨土,放鬆一下,這家距離內灣風景區20分鐘車程的「六號花園」,像是宮崎駿電影裏的斑駁小木屋,被綠意盎然的深林包圍著,坐擁海拔800多公尺的地理位置優勢,可以將周邊的風景盡攬眼底,深呼吸一口滿滿的芬多精再品嘗一口咖啡,真是太愜意啦!

▲在被綠植環繞的林中咖啡廳裡,享受優閒自在的時刻

◎照片來源IG:yanjiun.chen

◎照片來源IG:jessieyang0506

◎照片來源IG:ni_x1990

六號花園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門票100元 (可折抵消費)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一樣位在尖石鄉的數碼天空,海拔約1200公尺,不僅周邊風景一覽無遺,園區內種植不少植被,春天賞櫻秋天落羽松,一年四季來都充滿著不同的美景,露天的座位台點上一杯咖啡,欣賞的美麗景致,偶爾放空發呆一下,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彷彿都隨著朵朵白雲飄走了。

◎照片來源IG:_____.yuuuu

◎照片來源IG:sn_weiting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之1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紅薔薇景觀餐廳】

隱藏在森林中的紅薔薇景觀餐廳,鄰近六號花園,不過這裡海拔更高,時不時煙霧繚繞,讓人有種來到隱世祕境的錯覺,夢幻小木屋外觀的建築被植被與藤蔓層層包圍多了一種神秘感,除了喝咖啡用餐外,這裡也提供露營服務,假日和三五好友們一起遠離都市塵囂,來場兩天一夜的旅行也很不錯呢!

◎照片來源IG:yu_tingchih

◎照片來源IG:hermescheng

◎照片來源IG:chin801206

紅薔薇景觀餐廳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11鄰

營業時間:09:00-18:00


【z cafe】

「z cafe」是一家座落在綠意盎然草地上的玻璃景觀咖啡屋,座在咖啡屋中,柔和的陽光自然灑落進來超級唯美,隨手一拍都像偶像劇海報般超有意境,可以喝下午茶又能拍美照的地方一定要約上姊妹們朝聖呀!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照片來源IG:ccc_0921

z cafe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