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度視野欣賞百萬市景免費看

◎照片來源IG:ooxx2081

 

來到花蓮玩,白天走跳景點看大海,晚上逛夜市後還想看夜景嗎?那這處隱藏版的免費夜景點就別錯過!大約距離市區約20分鐘車程的「楓林步道」,海拔約300至400公尺,沿途共設置6座觀景台,除了能健行外,也能選擇單車、機車,甚至開車後任選一段步行,在夜晚時分能眺望花蓮百萬市景,為晚上增添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gingerpluscloud

 

位在花蓮吉安鄉的楓林步道,全長2.8公里,單程步行時間約為2小時,步道坡度緩和,行走不費力,沿途設有多座觀景台,能180度視野將花蓮市景、美崙山、太平洋、花東縱谷、海岸山脈甚至清水斷崖、七星潭盡收眼底,成為許多在地人的私房賞景地點。

▼除了晚上的星光燦燦,白天也是超值得來看看風景

◎照片來源IG:mei_chiang

 

在秋冬時節,步道旁還能瞧見楓紅美景,可以買上小吃與飲料上來欣賞山腳下的迷人燈火,不過還是建議最好攜伴而行,並且攜帶手電筒,安全至上,並且將自己製造的垃圾也帶走喔!


楓林步道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大山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看海喝咖啡!隱藏版夢幻咖啡廳,無敵廣角海景超療癒,多座網美佈景超好拍,放鬆打卡選這裡

◎照片來源IG:ooxx_0722

花蓮好山好水空氣清新,一直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近年來更是開設不少網美咖啡廳,像是山度空間、海崖谷等都是熱門的打卡景點,位在秀林鄉的海岸線上,有家隱藏版的「Pony 咖啡廳」,不僅可以遠眺蔚藍海景,理頭還有多座網美佈景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yuio24413

◎照片來源IG:gn_027025

兩層樓高的粉紅玻璃貨櫃屋,搭上周圍的綠草皮繽紛的色彩宛如座落海岸線上的童話樂園,超萌的愛情邱比特、浪漫的粉紅鞦韆裝置與巨型的love字樣都是必拍之一,IG超夯的「天堂的階梯」這裡也拍的到還沒走進店裡就殺了不少記憶體,喜歡拍照的朋友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照片來源IG:s4752147

 

◎照片來源IG:babybear016

咖啡廳提供飲品、輕食與飯食主餐、甜點,價位大約落在50~280元間,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必擔心負擔太重,園區設有可愛動物區,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親子出遊或是帶毛小孩散步都很適合,可以看海喝咖啡又能拍美照的療癒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花蓮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s4752147

◎照片來源IG:s4752147


Pony 咖啡廳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民有3之36(導航秀林國中後方)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00/假日09:30-18: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