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yoyo1061021 (圖為之前落羽松季時拍攝,目前園區落羽松逐漸變色中)

位在彰化田尾的「菁芳園」佔地寬廣,生態相當豐富,繽紛的花園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還能有夢幻的玻璃花坊可以愜意喝咖啡,若是想在假期尋找一處小秘境放鬆一下,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iucn333

園區中還有一座唯美的落羽松林,每到秋季時由綠轉黃再轉紅,映襯在湖面上畫面極美,搭上幾株繽紛的花卉,讓人有一秒到歐洲的錯覺,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漫步在園區中,享受被大自然包圍,時不時一陣微風吹拂帶著幾分秋天的氣息,令人陶醉,平時累積的壓力與疲憊瞬間都被忘卻了。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圖為之前落羽松季時拍攝,目前園區落羽松逐漸變色中)

◎照片來源IG:teatea710

餐廳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輕食、甜點、簡餐類,來場浪漫的午餐約會或是下午茶都很適合,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趁著假期帶著毛小孩散散步也很不錯,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了。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圖為之前落羽松季時拍攝,目前園區落羽松逐漸變色中)


菁芳園 Tenway Garden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73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園區佈景不定時更換,實際佈景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免費新秘境!超夢幻歐風、峇厘島風來這拍,超廣園區浪漫指數滿點,還有沙池、草坪能讓孩子盡情放電!

▲快來搶拍!最新免費美拍秘境在這裡

◎照片來源IG:isahuihui7

 

彰化最近又到了解任務時刻,超仙的雪藏版波波草成為近期最夯必拍花海之一,但如果只去一個新景點怎麼行,加碼免費新景點豐富一下,這間距離約半小時車程的「唯愛庭園夢幻莊園」,超浪漫的歐風、峇厘島風格設計,夢幻又好拍,還有超大草皮、戲水池、玩沙池,不管大人還小孩都能玩的超盡興~

◎照片來源IG:iucn333

 

這間位在彰化市的新景點,占地八公頃,是一座結合婚紗拍攝與舉辦婚禮的場所,所以設計上特別浪漫,不管是峇里島風的水滴鳥巢、茅草度假小屋、還是澳門的大三巴牌坊、歐式城堡、庭院等,每處都超美超好拍!

◎照片來源IG:nn2293816

◎照片來源IG:

iucn333

 

而且還有小孩們最愛的戲水池、玩沙池、與寬敞的空間,即使不是來參加婚禮,也能在這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時光,重點是現在還免費開放入園,太值得去拍照了。

◎照片來源IG:iucn333

 


唯愛庭園 Vena Manor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2巷126號

營業時間:9:00-18:00

※目前免費入園,如有更動依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