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圖為2020/11/07時拍攝) 

近日桃園大溪的花彩節正式展開,一大片繽紛花海超級夢幻,吸引不少粉絲特地朝聖拍美照,不過除了大溪外,位在台南的後壁也有夢幻的花海可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lissa_5566

這處花海秘境位在後壁區南85鄉道附近,寬達33公頃金黃色的波斯菊花海遠遠看就相當吸睛,有不少過路人都被這片夢幻美景吸引停駐腳步搶先拍照,旁邊還有繽紛的白日草組成花海,漫步其中隨著微風吹拂帶著芬芳香氣,令人相當放鬆,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圖為2020/11/07時拍攝) 

花海地主佛心還免費開放,讓大家拍美照,不過要提醒大家,附近多為田間小路會車不易,可以將車子停在比較寬廣的地方在步行而入,拍美照時請勿任意摘採或踐踏,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片美景喔!

◎照片來源IG:lissa_5566


後壁頂長社區(長短樹)-免費花海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南85鄉道16號

※花況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田間小路會車不易,建議停在寬廣地再步行而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跟著俗女一日遊!超有FU古早味小鎮,超美照、吃甜點,連偶像劇都來取景,這個假期跟著文青散步去

【菁寮老街】

菁寮老街有種典雅低調的附古氣息,老街保留大部分舊時光的老宅,來到這裡像是有聽不完的的歷史故事,知名的《無米樂》、《俗女養成記》等電視劇都曾在此取景拍攝,吸引不少人到此朝聖,也因此帶動了菁寮老街的觀光復興。

▲2009年曾獲全國績效第一農村,甚至於2011年還榮獲國際移居城市『國際花園城市獎』銅牌獎的殊榮

◎照片來源IG:kevinlin1975

菁寮老街/無米樂社區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墨林村


【金德興中藥鋪】

台南市定古蹟金德興藥舖又稱阮家古厝,為清朝時期閩南式的店鋪街屋建築,約已有二百年的歷史,近期因成為《俗女》電視劇中,女主角陳嘉玲的家取景地點,來到這裡每個角度都超級唯美,現場也可以看見不少人在拍婚紗,絕對是殺底片的必拍景點。

▲古色古香的歷史老宅,拍照起來有種懷舊為美感

◎照片來源IG:cd_yue

金德興中藥鋪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墨林里菁寮191號


【優雅農夫藝文農場】

由藝術家們聯手將原本的老舊農村改設成《優雅農夫藝文農場》,裡面有許多的藝術裝置藝術,讓土溝成為全國第一個以社區為展覽場域的藝術平台,除此之外,農場也結合當地特色食材製做的餐點,沒有預約可是吃不到的,來到後壁別忘了事先預約來這裡拍美照品嚐美味喔!

▲農場內有超多大型的裝置藝術,根本是愛拍照朋友的天堂阿!

◎照片來源IG:huang_jhih_yi

▲除了室外的藝術裝置造景外,連用餐區都充滿了童話感的藝術氣息,彷彿在故事書中用餐

◎照片來源IG:kro_hangi

優雅農夫藝文農場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土溝里32號

電話:06-687-1322

*點餐需預約


【三一宅 藝空間】

三一宅藝空間,位於新營靠近後壁。為日治時期保存下來的日式木造住宅,至今有80多年歷史,門口掛著大大歡迎喝茶,店家主要以博物館方式經營老宅空間,並積極推廣日本茶與臺灣茶文化等相關資訊,,到後壁遊玩後可以順道繞到這裡歇歇腳,在古色古香的老宅中點上一壺現沏茶搭配甜點,超幸福文青的呀!

▲除了主打的茶飲品外,店內的抹茶甜點也是超人氣的限量商品,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呀!

◎照片來源IG:cuckoolilac

三一宅 藝空間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大同路39號

電話:06-6350521

營業時間:10:00~18:00 (供茶至17:00)

公休日:星期一、二

*低消1杯飲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