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qian_yu33

 

位在南投竹山有一處隱藏版的向日葵秘境,放眼望去一片金黃的景象相當療癒,吸引不少過路人都特地停駐腳步搶先拍照,若是想在假日遠離塵囂放鬆心情,來這裡走走也很是愜意。

 

◎照片來源IG:qian_yu33

這處向日葵秘境位在竹山柯仔坑附近,一望無際的金色花海隨風搖曳著,搭上遠山的景畫面美不勝收,光是看著向日葵們朝氣十足的模樣就令人心情大好,想拍出花仙子美照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圖為11/05日時拍攝)

這處秘境的地主佛心免費開放,不過田間小路會車不易,開車前往建議將車子停在寬廣地後,再步行而入,也提醒大家拍美照時請勿任易攀折或踐踏花草,也不要亂丟圾,要一起守護這片土地與美景喔!

◎照片來源IG:qian_yu33


竹山向日葵花海

地點:竹山柯仔坑附近(座標位置23.738700_120.663059)

※花況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此景點為私人土地,相關規定依地主公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竹山一日遊!5個經典行程這樣玩,拜拜求好運、竹筒冰淇淋,超好拍彩繪村,加碼毛小孩景點一次看,做好筆記準備衝

秋意漸濃,涼爽的天氣正是出遊的好時機,南投的竹山好山好水,空氣清新,是遠離塵囂放鬆的好景點,幫你整理出5個經典行程,不管是沐浴滿滿的負離子中,還是美拍、吃甜點通通有,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出遊就免煩惱啦!


【瑞龍瀑布觀光園區】

 

位在竹山的瑞龍瀑布觀光園區,有著超唯美的竹林棧道還有高500米的瑞龍吊橋,站在自然工法建造的步道及觀景台上看著高30公尺的瀑布傾瀉而下,與瀑布只有咫尺距離,卻也能感受到大自然令人讚嘆的鬼斧神工,想要享受滿滿負離子包圍,放鬆身心靈,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IG:alo_win11

◎照片來源IG:q_qccc

瑞龍瀑布觀光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坪頂路

營業時間:09:00-16:00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各種異國裝置藝術大集合的「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不管是童話小屋、中世紀街景、海盜船、陽光氣墊樂園、旋轉木馬等通通有,整排的3D立體彩繪牆,拍一整天都不膩,繽紛色彩就是要妳拍到超滿足。

前身為竹屋部落民宿的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現在到處充滿繽紛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一整排3D彩繪牆,不管是復古風、都市風、叢林風等,超多風格好拍又可愛!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海盜村景觀彩繪園區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1-67號

電話:049-2639161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19:00 (每週三公休)

【竹山紫南宮】

來到南投竹山當然不能忘記在南投的紫南宮,可以求發財金與鑽金雞母求好運外,號稱全台唯一的七星級廁所也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呀XD

◎照片來源IG:linnn1025

◎照片來源IG:nicolelove0731

竹山紫南宮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台西冰菓室】

說到竹山的點心很多人就會想到番薯片,不過位在台西車站裡有家「台西冰菓室」,主打超特別的竹筒冰淇淋,以竹筒裝代替餅乾裝著霜淇淋,上面的冰淇淋也是使用在地鮮果製作再放上幾片療癒的番薯片,絕對是來到竹山不能錯過的甜點之一。

◎照片來源IG:cbnf034723

 

◎照片來源IG:yiyi0605

台西冰菓室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菜園路2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右下四角村】

如果想帶毛小孩去踏青,佔地3200坪的「右下四角村」絕對超療癒,一大片翠綠的草皮毛小孩可以盡情的奔跑,還有各式各樣專屬的遊樂設施、泳池、發呆亭,要是玩累了園內也有提供飲品與餐點,趁著假期多陪陪家裡的毛小孩也很是不錯呢!

 

◎照片來源IG:duchi_fans

◎照片來源IG:jen820221

右下四角村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892之18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10: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