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hantelle0417

台北「Meat Up」網美餐廳,全粉紅系的裝潢風格,每個角落都好拍到不行,是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打卡點,近期草莓季新登場,還推出多款浮誇的草莓甜點,勢必會再擄獲一票粉絲的心。

◎照片來源IG:tu_thelively

今年的草莓季「Meat Up」攜手台南超夯冰店「清水堂」推出「草莓芋泥舒芙蕾」,採用大湖的新鮮草莓,搭上鬆軟綿密的舒芙蕾再淋上自製的草莓醬與優格醬,酸甜滋味一吃難忘。

◎照片來源:Meat Up

◎照片來源:Meat Up

另外還有一款去年超人氣的「草莓高塔」今年也會回歸,少女們最愛的布丁搭馬斯卡彭乳酪,還加入巧克力脆片多層次口感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絕對是來店必點,快約上姐妹們安排行程衝一波啦!

◎照片來源IG:sy292002


Meat U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營業時間:10:00-23:00

※清水堂聯名款11月20日起開賣

※不同時段供應餐點可能有所不同,依店家規定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終於等到!草莓控們快集合,「大湖草莓季」11月這天開跑,色澤艷麗、Juicy多汁,免入園費趕緊來!

▲草莓控們吃起來!大湖草莓季即將開跑

◎照片來源IG:hellomimi304

 

酸甜草莓季節登場!以往得等到12月中下旬的苗栗大湖草莓季,近幾年受到氣候因素引響,11月中下旬左右草莓就開始成熟,可以進入採摘時刻,而今年大湖草莓季也公告將在11月14日起正式開始,現場自採按台斤計價,不收入園費,採多少算多少~

◎照片來源IG:x_ching_o

 

占全國8成、種植面積約450公頃的大湖草莓,每年一到採摘時刻總是吸引全台旅人前往體驗,今年入秋早,大湖早晚溫差大,加上陽光普照,讓每顆草莓果實生長情況良好,色澤艷麗、Juicy多汁,光看就令人垂涎欲滴。

◎照片來源IG:apple__ready

 

◎照片來源IG:iu0302

 

想要前往採摘草莓園前,可以先至大湖草莓季採草莓即時情報確認目前有開放採摘的店家,從現在開始一直持續至明年4月,不過要注意,大湖的草莓園都不收入園費,採多少算多少,按斤計價,所以千萬別邊採邊吃,或是破壞還沒成熟的果子,讓果農心血白費喔!剛好近期也是三灣落羽松變色季節,採完草莓順便再去拍張秋照剛剛好,想嘗鮮的話趕緊規劃行程來場草莓之旅吧。


苗栗大湖草莓季

官方資訊:大湖草莓季採草莓即時情報

※大湖的觀光草莓園不收入園費,請體恤農民的辛苦栽種喔!

※價格因各家有所不同,已現場報價為主

※建議前往前先致電店家確認草莓數量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