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uyun_oxo

偽出國旅遊正夯,位在台南有座「噶瑪噶居寺」,繽紛的色彩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彷彿一秒到「西藏」,而且全區開放免費參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植被花卉可賞,絕對是踏青放鬆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look1221

◎照片來源IG:chichi6708

噶瑪噶居寺是藏傳佛的佛寺建築,園區內高達20米的巨佛神像遠遠看就超級壯觀,還有幾座華麗繽紛的寶殿,其中一座裡頭有16米高的釋迦牟尼大佛也是必朝聖的亮點之一,綠意盎然的庭院內種植許多花草盆栽,漫步其中感覺到一種閑靜感,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_354_

寺廟開放免費參觀,若是有機會到台南可以安排到此走走拍照也很是愜意,也提醒大家,此景點為宗教聖地,前往時要注意衣著上莊重整齊,並保持寺廟的清靜與莊嚴喔!

 

◎照片來源IG:tinghsu_20


噶瑪噶居寺

地址:台南市左鎮區左鎮里91-2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不可攜帶寵物及外食

※衣著上需莊重整齊並保持寺廟的清靜與莊嚴

※相關參訪規定依噶瑪噶居寺規定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免飛出國!可愛長頸鹿開放近距離接觸,超萌水豚君、草泥馬療癒你的身心靈,踏青打卡好放鬆,假期出遊選這裡,

◎照片來源IG:onsidih

位在台南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園區生態豐富,還有超多超萌的小動物,是個老少咸宜的色熱門踏青景點,近期園區開放粉絲們和動物近距離接觸,動物們的可愛模樣萌翻一票粉絲們的心,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繼前陣子超夯的動物明星水豚君、草泥馬可以近距離互動後,現在園區開放長頸鹿,別看長頸鹿的身材高大,可是超級愛撒嬌,除了可以餵食、互動外,還能和長頸鹿同框拍照,真是太療癒啦!

◎照片來源IG:pi_1110_

◎照片來源IG:onsidih

近距離接觸的活動,目前每周僅開放六、日才有,每日名額有限,想和萌萌長頸鹿同框拍照玩耍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事先預約以免撲空,另外也提醒大家,參觀園區時要愛護動物,請勿任意餵食或做出驚嚇到動物的舉動,並遵守園區的相關規定喔!

◎照片來源IG:enyaabbey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長頸鹿互動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6鄰頂州75-25號

※目前長頸鹿互動僅六、日開放,每日名額有限,需事先預約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