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eica_yaaa

彰化景點玩不完,位在彰化的線西鄉田野間,不定時會出現幾座繽紛的小屋,超可愛的造型,讓人彷彿一秒踏進了同畫世界中,吸引不少過路人都特地停駐腳步大拍美照,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

imissrainbow

這座「線西可築夢合掌屋」位於田野之間,其實是一家建築公司的展示區,因繽紛的造型在遠遠看就相當吸睛,意外成為了IG上熱門的打卡點,小屋不定時會因為售出或推出新造型,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感。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不過這裡場域不大,大約停留15~20分鐘左右,建議當作彰化遊一個小憩的休息點比較合適,也提醒大家,拍照時請勿破壞小屋,不要傷害環境的行為,才不會辜負建築公司佛心免費讓大家拍照的美意,這麼可愛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彰化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iucn333


線西可築夢合掌屋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二段651巷64號

※此景點為私人土地,相關參訪規定依地主為主

※小屋為展示銷售品,請勿任意破壞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出遊懶人包!來去溪湖一日遊,IG超夯彩虹冰,60年老店羊肉爐,打卡美照這邊拍,輕鬆出發免煩惱

每到假期想要出遊,卻又沒時間找行程嗎?幫你整理出彰化溪湖的6個景點懶人包,可以吃甜點又能拍美照搭小火車,絕對超愜意,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


【66CHEESECAKE】

最近超夯「彩虹霜淇淋」就在彰化溪湖將六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組合,繽紛的顏色讓人一秒少女心噴發,店裡還有選用進口北海道鮮乳跟頂級奶油乳酪、和經過認證的雞蛋製作,每日現烤,出爐後的金黃輕乳酪蛋糕與可口泡芙,絕對是來到溪湖必吃甜點店。

◎照片來源IG:nana_hsiso

 

▲濃郁的餡料一咬爆漿讓人欲罷不能

◎照片來源IG:peggy_8278

▲以北海道十勝牛奶等頂級食材製作,新鮮現烤的輕乳酪蛋糕,綿鬆柔軟非常可口

◎照片來源IG:catloveau


【溪湖糖廠】

66CHEESECAKE旁邊就是溪湖糖廠,以前是彰化的製糖大廠,隨著經濟結構的變遷,近年來發展成觀光園區,糖廠歷史悠久保留大部分的原始風貌,拍照起來別有風味,也是不少婚紗取景的地方,想拍出網美打卡照,來這裡就對了,裡頭還可以乘坐古董級的黑色蒸汽火車,是相當特別的體驗喔!

▲溪湖糖廠除了冰棒和小火車,園區內更是相當好拍,也吸引不少人特地到此拍婚紗取景

◎照片來源IG:kairyu304

 

◎照片來源IG:man_se911


【東溪國小】

如果想拍繽紛童趣風,溪湖鎮的「東溪國小」外有一座彩虹天橋,七彩的選轉樓梯,與天橋上的3D圖案都超級可愛。

◎照片來源IG:lover1028

◎照片來源IG:liang_0601love


【溪湖軍機公園】

溪湖軍機公園是一座小型的在地社區公園,有幾架老舊飛機在此免費展示,意外的成為隱藏版的網美打卡景點,也有不少軍事迷特地前來朝聖。

 

◎照片來源IG:xuan86315

◎照片來源IG:v7785623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一樣位在彰化溪湖的貝林古堡葡式蛋塔,原本位在知名的羅厝天主堂附近,後來搬家到彰水路旁,純白的建築外觀有種復古的歐風感,這裡的蛋塔每日手工製作,新鮮出爐,超浮誇的256層酥皮,一口咬下可以聽到喀喀的餅皮聲,搭上香甜的爆漿內餡吃起來超級有層次,想吃的話一定要盡早出門,因為一開店就會被秒殺,要是錯過絕對會飲恨的。

◎照片來源IG:fefe__ann

◎照片來源IG:yiling7119

貝林古堡葡式蛋塔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一段113號

營業時間:11:00-17:00(六、日10點開始營業)

【阿明羊肉爐】

位在溪湖國小前的60年老店,羊肉也都是現切現賣相當新鮮,羊肉爐的羊排軟燉柔嫩,湯頭濃郁暖胃,是內行老饕才知道的口袋進補名單,如果有不喜歡吃皮的朋友,可以向店家點不帶皮羊肉,這樣的設計真的好貼心,其他還有像是現炒、炭烤等羊肉料理可以選擇,目前共有兩家店,來彰化一日遊後,到此飽餐一頓絕對超滿足。 

◎照片來源IG:deng_tw

阿明羊肉爐-果菜市場前總店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二段416號 

電話:(04)8816-961

營業時間:9:00AM ~ 10:30PM

阿明羊肉爐-溪湖國小前老店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太平街1號

電話:(04)8852-707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