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_____ton

蔚藍的海景總是能撫慰疲憊的心靈,讓人感到相當放鬆,位在高雄的西子灣沙灘會館,擁有浪漫沙灘和無敵廣角海景,而且非住宿的旅人也能進入,是隱藏版的療癒景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chocoreia

想要享受無敵的海景下午茶,不用花大錢,只要150元的低消就可以進入,大片的綠草皮搭上峇里島風格的茅草發呆亭,旁邊就是沙灘和蔚藍海景,夢幻的畫面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渡假的錯覺,聽著海浪聲吹著海風,令人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lenachi77

隱藏版的海灘秘境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不用飛出國就能享受海島渡假風情真是太幸福了,不管是姐妹掏下午茶還是浪漫約會都很適合,這麼療癒的景點一定要放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高雄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FB:yu_zhen_li  /  臻愛旅食


西子灣沙灘會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號(國立中山大學)

※低消150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高雄】一定要拍!繽紛雨傘海強勢回歸,千盞造型藤燈、水母燈通通免費拍,攤車市集逛起來,期間限定打卡去,一年一度別錯過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高雄後驛商圈一年一度的繽紛雨傘海將於11/14日起正式回歸啦!多達2000隻不同花樣顏色的雨傘同時展開,畫面很是壯觀,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絕對是IG必收網美景點,去年沒跟到的朋友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guo1286

◎照片來源IG:yuan_c0803

今年除了七彩繽紛的雨傘海外,加碼祭出千盞造型藤燈,還有近期超夯的水母主題燈飾以及時尚貓小姐雕像、2D牆面,白天看就超級吸睛,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迷人,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再IG上掀起一股打卡炫風。

◎照片來源IG:imapplewong

 

◎照片來源IG:yuan_c0803

本周六(11/14日)15:00起舉辦點燈開幕儀式,當天還會有精彩的服裝走秀、攤車市集等,吃喝玩樂通通有,快揪上好友們安排行程衝一波高雄搶先拍美照吧!

 

◎照片來源IG:zhao_ian


後驛商圈-彩繪天空傘裝置藝術展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街

※展期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