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區北門廣場「超集愛—熱愛生活,和你一起」

◎照片來源:觀傳局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盛大展開,不過除了聖誕城外,每年的跨年活動,也是北部一大盛事,近日「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活動」模擬圖曝光,7大藝術裝置及燈飾將於11/28日起提前點亮台北城市,之後到台北又多了新地標可以踩點。

▼松山區民生公園「微萌之森—樂享生活,和你一起」

▼內湖區大湖公園「青青草原—自在生活,和你一起」

▼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動感圈圈—好動生活,和你一起」

▼信義區東門廣場:「微笑方舟—微笑生活.和你一起」

這次的七大燈區會分佈在內湖區大湖公園、中正區北門廣場、松山區民生公園、大同區永樂廣場、大安區永康公園、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信義區東門廣場等地,直徑5公尺漂浮的「青青草原」、巨型愛心裝置「超集愛」、「微萌之森」、「永樂桃花源」、「微笑方舟」等,都是這次必看亮點之一。

▼大安區永康公園:「森友會—關心生活,和你一起」

▼大同區永樂廣場:「永樂桃花源—創藝生活,和你一起」

除了裝置藝術與燈飾外,還會有耶誕市集、兒童家族帶動唱、親子手作DIY、草原上野餐等一系列活動,每週都不同,保證週週都精彩,近期有安排到台北旅遊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觀傳局

◎照片來源:觀傳局


<臺北最High新年城-裝置藝術>

開展日期 :11/28日

活動官網&詳細資訊:https://www.newyear2021.taipei/article/58

相關活動▼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免費新秘境!室內約會景點再加一,跟著超真實3D藝術,來場迷人天燈秀、阿里山賞櫻、龍洞攀岩的奇幻之旅吧!

▲只在館外拍太可惜,臺北室內免費新秘境就隱藏在這裡!

◎照片來源IG:wantogo

 

最近來中正紀念堂,可別只在建築物外拍拍照就走,免費的美拍新秘境就隱藏在館內啦~近期才開展的「3D視角.EYE TAIWAN」,就以臺灣為主題,透過3D藝術視角展現全臺10處特色景點及在地文化,不管是阿里山小火車、海浪滔滔的東北角、抑或是全世界受注目的天燈,透過藝術家的巧手,彷彿來到當下的真實感特別有趣!

▼曾獲Discovery票選為「世界第二大夜間節慶嘉年華」的臺灣天燈,也成為創作藝術的靈感來源

▼臺灣最大規模的民俗盛事「媽祖遶境」,這回想要透過扛神轎、鑽轎腳通通都可以~

這回在中正紀念堂中央通廊展出的「3D視角.EYE TAIWAN」,以臺灣最迷人的「節慶」、「人文」及「山海」作為創作題材,打造10件富含奇幻、浪漫、趣味與驚險特點的3D藝術,而且其中有件作品還加入獨特技術,在暗室中還能呈現另一種景緻,特別有趣。

▼臺灣地標級的象徵-臺北101,結合捷運與魔法飛毯,在暗室中還可出現璀璨煙火的效果!

▼這回明信片的主角換上自己,百年歷史的阿里山林鐵+櫻花超夢幻

3D創作藝術最大的感受就是每幅作品都有種身歷其境之感,這回不用再跋山涉水、人擠人,輕鬆就能當一次主角,一口氣蒐集10種臺灣元素剛剛好~

▼將海拔3,952公尺的百岳之首-玉山主峰與臺灣黑熊結合,運用3D錯視技巧,來場驚險的懸崖一跳

▼東北角的龍洞攀岩一直是許多人想嘗試又不敢的運動之一,這回簡單就達成

▼很想贏韓國,所以當投手的時候記得投個超甜紅中球啊XD

▼廣場人太多不好拍?那快來館內裡拍個夠~

「3D視角.EYE TAIWAN」將從即日起展出至明年3月3日(2021/3/3),每日開放時間為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免費參觀,想拍就別錯過啦!


「3D視角.EYE TAIWAN」展覽資訊

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中央通廊

展期:即日起至110年3月3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