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進入草莓季節,每年最受矚目的苗栗大湖草莓季也提前開跑,不過除了採草莓外,大湖還有許多好玩又好拍的景點,幫你整理出周邊4個景點,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準備出發一日遊吧!


【天空之城】

夢幻的天空之城就位在苗栗的大湖,是許多人熟知的熱門景點之一,佔地遼闊的園區坐落在群山中,一旁就是鯉魚潭,山水的風光景色盡收眼底,近年綠藤爬滿了整座古堡,與一旁的森林相伴著,夢幻般的童話故事場景好拍到不行。

◎照片來源IG:iucn333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天空之城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十份3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 /假日09:00 - 19:00

門票:200元/人,可全額折抵消費


【苗栗大窩山生態園區】

面積寬達約300多公頃的大窩山生態園區,裡頭生態相當豐富,植被遍佈,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除了具有歷史價值的古圳道與王忠爺石碑外,還有多座地景裝置,踏青與意境美拍能夠一次滿足,是老少咸宜的新景點。

◎照片來源IG:solalachu

 

◎照片來源IG:hcindylin

※地景裝置可能依展期不同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苗栗大窩山生態園區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大寮村大窩21號

【巧克力雲莊】

拍完美照可以到巧克力雲莊小憩一下,店家提供特色料理也可以吃甜點喝下午茶、買伴手禮,裡面還有可可樹的生長、產區、採收及加工介紹,若是時間充足可以還可以體驗DIY製做專屬自己的巧克力喔!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照片來源IG:

goodcimd1

巧克力雲莊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石湯溫泉】

 

累了一整天,最後一站就來泡溫泉放鬆一下,石湯溫泉開放購票單次入園泡湯,充滿綠意的園區規劃有露天SPA池,可以一邊賞景一邊泡湯,另外還有蒸氣室、湯屋、露天風呂,貼心規畫有沙灘區,就算是親子行也很適合,要是泡累了也有餐廳提供風味餐喔!

◎照片來源IG:yu_ting881022

石湯溫泉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大寮村竹高屋2-3號

電話:037-997101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銅鑼這樣玩!IG超夯4景點懶人包,夢幻11月雪美拍去,隱藏山林間的甜點店,療癒茶園喝下午茶,超愜意行程出發去

近期苗栗銅鑼的九湖台地進入杭菊的季節,雙色花海開的正盛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不過除了杭菊外,其實銅鑼還有許多IG熱門打卡景點,幫你整理出4個懶人包景點,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

【銅鑼杭菊芋頭節】

#此景點為季節限定,非常態性

每年的11月左右進入杭菊的季節,苗栗的九湖台地都會舉辦「銅鑼杭菊芋頭節」,是一大熱門的賞菊景點,小巧可愛的白色杭菊滿開的畫面宛如白雪覆蓋超級浪漫,隨手一拍都是IG的意境美照,另外還有黃菊點綴在其中,黃白相間的花田畫面超夢幻。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照片來源IG:luneanchu

2020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九湖休閒農場)

杭菊花期:11中旬-12月上旬


【銅鑼茶廠】

銅鑼茶廠也是來到銅鑼的經典行程之一,一望無際的綠色茶園令人相當放鬆,空氣中帶著淡淡的茶香氣息,在此小憩一下喝杯茶絕對超療癒,要是時間充足,這裡也有採茶、製茶的DIY體驗喔!

◎照片來源IG:mkcouple.2020

◎照片來源IG:venus7683

◎照片來源IG:a__lung

銅鑼茶廠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九湖132-16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哈比丘森林】

想拍出可愛的童話風格絕對不能錯過哈比丘,一個個小巧哈比小屋,可愛又精緻的木造風格,被綠意植被包圍著,加上浪漫花園小徑,彷彿一秒走進童話故事中。

◎照片來源IG:gominkin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哈比丘森林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盛隆15鄰160號

營業時間:09:30-18:00(週二公休)


【雙峰草堂】

隱藏在苗栗銅鑼山林間的「雙峰草堂」小木屋造型的玻璃屋設計,主打日式銅鑼燒甜點,鬆軟的餅皮由日本進口的麵粉每日手工現做,而且價位落在40~150元間,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愜意的下午茶,真是太幸福了,不過這家甜點店一週只營業四天出發前可要事先確認才不會撲空喔!

◎照片來源IG:fan_971118

◎照片來源IG:ccleez

雙峰草堂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雙峰路86-1號

營業時間:周四、周五13:00-18:00/周六、周日11:00-18:00/周一、周二、周三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