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福壽山農場

寒流低溫持續加持,全台高山紛紛飄起皚皚白雪,今早(1/12日)位在台中和平的福壽山農場也出現夢幻雪景,讓不少露營客又驚又喜搶先拍照,還沒跟上白雪打卡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熱血衝一波。

 

◎照片來源FB:福壽山農場

目前已積雪約3~5公分,並間續再下,銀白一片的世界超級夢幻,更可愛的是位在露營區的紅色蘋果屋也被白雪覆蓋變成「雪藏蘋果」,絕對是IG必收的超萌場景。

◎照片來源FB:福壽山農場

提醒想前往的朋友們目前農場從旅遊中心到天池車輛需加掛雪鏈通行,山上溫差大一定要備妥保暖衣物並穿著止滑的鞋子,出發前也要衡量自身的狀況,快樂賞雪之際也能更安心喔!

◎照片來源FB:福壽山農場

◎照片來源FB: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電話:0800-073999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免衝高山!新社也有梅花秘境,白雪隧道超療癒,夢幻場景打卡去,月底最佳賞花期,做好筆記準備衝

◎照片來源FB:盧僑宇 (圖約1/6日時拍攝花況)

每年1月份開進入梅花的季節,除了眾所矚目的南投信義外,其實位在台中的新社有一處「梅花森林」,種植於百棵梅花,花季時宛如皚皚白雪覆蓋超級夢幻,要是沒時間衝信義,可以考慮衝一波新社。

◎照片來源IG:_a.raw_(圖於之前梅花季時拍攝)

梅花森林位在新社福興里,其實是一塊私人土地的梅園,園內種植400棵,旁邊有條小徑可以近距離觀看美麗的梅花開滿園景致,時不時一陣微風徐徐吹拂,帶著一股梅香撲鼻,讓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huxmm1226(圖於之前梅花季時拍攝)

不過目前梅花森林的花大約只開2-3成左右,想看到爆炸盛開的畫面可能還要再等等,預計1月中旬過後才會陸續盛開較多,附近還有一處梅花隧道也是賞花的好景點,可以一同安排行程中,另外也提醒大家前往時請勿破壞環境或攀折花木,可以使用借位方式拍照,也相當有意境喔!

◎照片來源IG:

huxmm1226(圖於之前梅花季時拍攝)

 


新社梅花森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導航新社梅花森林)

※附近多為田間小路,開車前往請停至寬闊處再步行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