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ove860121you

新竹芎林鄉小七飛凰門市的停車場內有一座超巨大的1:1汽車玩具模型盒,超Q的模型盒搭上經典小七LOGO和配色,還能將整台汽車開上去,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近期為迎接農曆牛年的到來特地換上新主題,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解任務。

 

◎照片來源IG:heroskill

這次的年節新造型,除了一樣有可愛OPEN將外,還特地使用喜氣洋洋的紅色為主色調,金幣、牛寶寶、燈籠等各式充滿年節的圖樣超有春節氛圍,還有「飛凰騰達」字樣頗有吉祥寓意,絕對是迎新春必踩景點。

 

 

◎照片來源IG:ape1027

新主題從即日起預計會展至農曆春節後詳細日期店家未透露,想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可要快快走起,另外也提醒大家,模型盒長度比較短一點,如果是車子比較長的粉絲可能要考慮一下喔!

 

 ◎照片來源IG:_ryan_89729_


7-ELEVEN 飛凰門市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729號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7-ELEVEN飛凰門市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IG必收!2個熱門免費打卡點,季節限定療癒金黃場景、巨大啤酒罐、免費喝啤酒,拍爆記憶體不負責,約上姐妹衝一波

每到假日想要出門玩卻又沒時間找景點嗎?幫你整理出3個近期再IG上超夯的打卡景點,好拍好玩而且還免門票,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雲夢山丘】

說到新竹熱門打卡,面積28公頃的「雲夢山丘」近期在IG上掀起一股打卡熱潮,夢幻的金字塔以及充滿設計感的建築,有種遠離塵囂來到隱世秘境的感覺,加上地理位置優勢賞景也能一次get絕對是放鬆的景點,不過這個景點目前只有週末開放,想來的朋友可別撲空囉!

 

◎照片來源IG:shihhan8185

◎照片來源IG:j___traveler

 

雲夢山丘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關路五埔段60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最後入園時間16:30)

※目前僅週末開放,出發前建議事先查詢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每年九月到隔年一月,是柿餅的豐收季節,新竹的「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不用門票就可以免費參觀,一片金黃的柿子在圓篩上排開,拍照起來超有意境,現場還能買到柿子做的伴手禮,真是太療癒啦!

 

◎照片來源IG:1000cc_ig

◎照片來源IG:1000cc_ig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電話:03-589-2352

營業時間:08: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