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要這氛圍,3000顆燈籠海來了!(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ivy373

 

提前迎新春!在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全台各地除了有一系列燈會登場外,許多景點也是用心滿滿的在營造氛圍,位在雲林斗六的太平老街福德宮,最近已經掛上了一盞盞手繪燈籠,多達3000顆的繽紛燈籠綿延近100公尺,景色超美超壯觀!

▼去年的3000顆燈籠海讓人超驚艷,今年不能再錯過

(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_ren.chen

 

舉辦第四年的太平老街燈展,從原本第一年的500顆,到第二年的1000顆,去年擴大舉辦增加成3000顆的壯觀彩繪燈籠,而今年依舊不讓人失望,3000顆的彩繪燈籠再度高掛太平老街上空,形成壯觀的燈籠海,讓老街白天夜晚都特別迷人。

▼燈籠都是斗六市民一筆一劃繪出來

◎照片來源IG:dog_cat_wang

 

◎照片來源IG:style_0821

 

燈展預計將展至元宵節,也能順便來玩一場斗六之旅,有全台唯一的天鵝主題樂園「鵝媽媽鵝童樂園」、夢幻城堡外觀的摩爾花園餐廳,或是日式氛圍的雲中街生活聚落文創園區,簡單一日遊輕鬆達成~


太平老街福德宮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2號

燈展日期:預計展至元宵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免費新景點!全台最大稻草王國療癒登場,600捆稻草捲心酥超欠拍,夢幻迷宮玩起來,季節限定別錯過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每年休耕季節稻田中都會出現一捆捆療癒的「稻草捲心酥」,可愛的造型相當療癒,「2020稻草文化藝術季」將於12/26日起在雲林縣大埤鄉正式登場,全台最大的「稻草王國」現身,想拍美照的朋友們可以開始安排準備走起。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2020稻草文化藝術季」規畫五大主題,總共使用了近600顆稻草捲,打造666坪的稻草捲迷宮,漫步其中時不時一陣微風吹拂還有淡淡的稻草香氣,令人彷彿回到童年的玩耍時光,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絕對是IG必收景點。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除了拍照外還有趣味稻草童玩遊戲體驗、精彩表演節目以及稻草牛寶都是這次必玩必拍亮點,12/26當天現場還會有結合在米文化的美食小吃,吃喝玩樂通通有,裝置的部分預計開放到過年後,近期有到安排到雲林旅遊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另外也提醒大家,前往景點時要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2020雲林縣大埤鄉稻草文化藝術季

活動日期:2020/12/26日 (稻草裝置預計展至過年後)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